全部

飓风“迈克尔”在美致至少6人死亡 小城面目全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10-12 08:54:10

飓风“迈克尔”在美国造成至少6人死亡 一沿海小城面目全非

中新社休斯敦10月11日电 综合媒体11日报道,飓风“迈克尔”席卷美国南部多州,造成至少6人死亡。美国墨西哥湾沿海小城--墨西哥沙滩(Mexico Beach)面目全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飓风“迈克尔”登陆美国后,死伤人数仍在不断上升。截至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多人是被暴风吹倒的重物压死。另据美联社报道,当前全美共计39万用户因飓风“迈克尔”袭击而遭遇断电。现有成千上万的美国国民警卫队、执法人员、医护人员和电力抢修人员正在对受损社区和民众进行救援。

4级飓风“迈克尔”10日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沿海地区登陆后,狂风和暴雨给美国东南沿岸各州带来大面积破坏。美媒报道称,“迈克尔”对佛罗里达州造成了大面积破坏。折断的树枝、被连根拔起的树木及散落的电线随处可见,有的房屋屋顶被风掀起或者被刮倒的树木砸坏。

飓风“迈克尔”10日以四级飓风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随后,长驱直入佐治亚州南部、南卡罗来纳州。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数据显示,目前“迈克尔”已减弱至热带风暴,正在北卡罗来纳州肆虐,并以40英里/小时的移动速度向东北方向行进。

据“头条新闻”频道报道,“迈克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边小城墨西哥海滩附近登陆。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委员会主席布鲁克(BrockLong)称,这座小城已被“迈克尔”破坏得面目全非。

墨西哥海滩是一座度假小镇。全镇约1190人。据美国气象频道新闻航拍画面显示,当前,该镇很少有住宅没有被暴风撕裂。海边游艇像废弃的玩具一样堆叠在一起。满城都是被吹散的碎片。

救援人员已进入该镇,评估受损情况。救援人员称,飓风来临前,当地政府令民众强制撤离,不过,全镇285人拒绝离开。截至目前,救援人员表示,暂时搜寻到20名留守人员,其他人的情况并不明朗。据美国统计局数据显示,该镇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是年龄在65岁以上的居民。

该州沿海城镇巴拿马城也是满目疮痍。街道上到处都是从海滩吹来的沙子,树木横七竖八地倒在道路中央。去年飓风“厄玛”来袭时作为避难所的一座室内球场,在这次飓风中,外墙被完全摧毁。

目前,救援人员在对巴拿马城的街道进行清理。零售店、加油站、药店老板正逐渐恢复营业。然而,街道上交通混乱。当地官员表示,希望居民能等到救援人员清理完街道上的电线和树木,再回到家中。

此外,泰恩代尔空军基地也在这次灾害袭击中受到影响。空军家属目前接到报告称,尚不确定基地恢复的时间。飓风来袭之前,空军部队及家属被要求撤离。军机也已转移到美国内陆地区。(完)

[责任编辑:杨凡、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墨西哥地下运毒隧道延伸至美国境内 还配备太阳能照明

墨西哥地下运毒隧道延伸至美国境内 还配备太阳能照明

墨西哥地下运毒隧道延伸至美国境内。外媒称,墨西哥边境巡逻部队日前在美墨边境发现了一条地下运毒隧道,安装有铁轨,并配备了太阳能照明和...[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10-12
外媒:芬兰明年年初或将举行二次“特普会”

外媒:芬兰明年年初或将举行二次“特普会”

芬兰明年年初或将举行二次“特普会”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外媒称,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日报10月10日援引匿名消息源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10-12
英媒关注中欧高速公路贯通:成亚欧连接新途径

英媒关注中欧高速公路贯通:成亚欧连接新途径

成亚欧连接新途径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英媒称,从中国东部黄海到俄罗斯圣彼得堡港的宽阔高速公路已经通车,形成了亚洲与欧洲之间的又一...[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10-12
德媒称欧盟“黄金签证”遭炮轰:带来洗钱和贪腐风险

德媒称欧盟“黄金签证”遭炮轰:带来洗钱和贪腐风险

带来洗钱和贪腐风险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德媒称,欧盟一些成员国允许富有的外国人以大额投资换取护照、居留权,这带来洗钱的风险,因为...[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10-12
美国三大股指再度收跌 道指两日跌逾1300点

美国三大股指再度收跌 道指两日跌逾1300点

美国三大股指再度收跌。标普跌逾2%,纳指跌逾1%,均创7月份以来收盘新低。[详细]
海外网 2018-10-12
蓬佩奥给援助叙利亚重建开条件:伊朗武装撤出

蓬佩奥给援助叙利亚重建开条件:伊朗武装撤出

蓬佩奥给援助叙利亚重建开条件:伊朗武装撤出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10日说,只要伊朗武装不撤出叙利亚,美国就不会向叙利亚战后重建提供援...[详细]
新华网 2018-10-12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1日涨跌不一。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当天发布的报告上调小麦产量预期以及削减海外市场对于美国小...[详细]
新华网 2018-10-12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大幅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盘大幅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逾500点。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5....[详细]
新华网 2018-10-12

德国政府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德国经济部11日发布秋季经济预测报告,报告明显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报告预测,德国经济今年和明年均将增长1.8%,明...[详细]
新华网 2018-10-12

海外媒体:中国加强打击盗版行为 付费内容快速兴起

中国加强打击盗版行为。付费内容快速兴起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10-12

第十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首尔举行

第十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首尔举行。第十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1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20多家两国主流媒体的代表及部分专家学者与会讨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10-12

中国驻日使馆举行“2018年锦秋交流之夜”联谊活动

中国驻日使馆举行“2018年锦秋交流之夜”联谊活动。中新社东京10月11日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10-12

专家称世界进入“地缘政治衰退”: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在终结

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在终结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台媒称,声誉卓著的政治分析师布雷默在新加坡举行的澳盛金融及财政论坛上说:“地缘政治...[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