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媒:9·11事件17年后,美国国家紧急状态还将延续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8-09-12 15:28:09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外媒称,在灾难性的9·11事件发生17年后,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像他的前任们一样,悼念在劫机事件中丧生的人们。

据法新社9月11日报道,2001年9月11日,一架被“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劫持的飞机在距离华盛顿西北约13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的宾州小镇尚克斯维尔坠毁,坠毁前机上乘客勇敢地与恐怖分子进行了搏斗。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说,特朗普将把重点放在“铭记那个可怕的日子,铭记那些逝去的生命”上。

报道称,特朗普将在妻子梅拉尼娅的陪同下度过象征国家团结的日子。特朗普夫妇将参观93号航班国家纪念塔——一座93英尺高(近30米)、有40个风铃代表40名遇难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纪念碑。

报道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佩珀代因大学,今年也同往年一样展示了“国旗海”——校园插上2997面美国国旗,用以纪念在9·11事件中的遇难者。

另据埃菲社9月1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9月10日宣布将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因受到恐怖主义威胁而发布的国家紧急状态再延长一年,这意味着美国将连续18年维持这一紧急状态。

报道称,特朗普宣布延长的7463号公告是由时任总统乔治·W·布什签发的,旨在授予总统更加广泛的权力,以便在9·11恐袭事件之后调遣军队。

报道称,该公告授权总统召集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雇用和解雇军官,并规避了对能够应对紧急情况的将领人数的限制。

特朗普在向国会发出的通知中称:“导致2001年9月14日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恐怖主义威胁仍然存在。”

10日,人们参观佩珀代因大学为纪念9·11遇难者而设的国旗海。(法新社)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韩国10名疑似MERS感染者检测呈阴性 仍将被监控

韩国10名疑似MERS感染者检测呈阴性 仍将被监控

韩国10名疑似MERS感染者检测呈阴性。12日上午,韩国疾控中心表示,10名疑似中东呼吸综合征感染者检测呈阴性,目前已经被解除隔离,但仍将继...[详细]
海外网 2018-09-12
新加坡多数雇员和雇主认为掌握好华文在职场有优势

新加坡多数雇员和雇主认为掌握好华文在职场有优势

新加坡多数雇员和雇主认为掌握好华文在职场有优势。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商学院就推出商务汉语的单元课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12

意大利旅游业前两季度显著增长

意大利央行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两季度抵意外国游客在数量和消费额上均有显著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在意大利...[详细]
新华网 2018-09-12

联合国报告:全球每9人中就有一人挨饿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等5个联合国机构11日在意大利罗马发布报告说,受气候变化、地区冲突和经济发展放缓的影响,2015年以来,全球饥...[详细]
新华网 2018-09-12

英将送虫子上空间站研究肌肉损失现象

英国航天局11日宣布,最早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数千条小蠕虫送往国际空间站开展实验,以更深入了解空间飞行引起的肌肉损失现象。这是首个由英...[详细]
新华网 2018-09-12

韩国统一部:韩朝联办将于14日正式揭牌成立

韩朝联办将于14日正式揭牌成立。联办的韩朝负责人将主持召开每周举行的例会,还将担任双方磋商时的交涉代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12

德国政府向议会提交2019年零赤字财政预算案

德国财政部11日向联邦议会提交2019年财政预算案,继续维持赤字为零的平衡财政预算。根据这份预算案,2019年德国财政支出和收入均...[详细]
新华网 2018-09-12

美媒:美对华贸易战并未使大批制造业回流 福特称无利可图

福特称无利可图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美国《财富》杂志网站9月10日报道称,特朗普总统9月9日呼吁福特将一款小型车生产线迁回美国。[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9-12

美媒:美提高关税并未增加就业 众多美进口商利益反受损

美提高关税并未增加就业。美国加州The。[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9-12
安倍与蒙古总统会谈,确认为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合作

安倍与蒙古总统会谈,确认为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合作

安倍与蒙古总统会谈,确认为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合作【环球网报道。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11日下午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与蒙古国...[详细]
环球网 2018-09-12
金正恩电贺阿萨德53岁生日:向您致以亲切的祝贺和战斗问候

金正恩电贺阿萨德53岁生日:向您致以亲切的祝贺和战斗问候

向您致以亲切的祝贺和战斗问候资料图:阿萨德【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致电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详细]
环球网 2018-09-12
解密二战美军传奇功勋潜艇:曾在日本本土“击沉”火车

解密二战美军传奇功勋潜艇:曾在日本本土“击沉”火车

曾在日本本土“击沉”火车。据商业内幕网站英国版9月6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加托”级柴电动力潜艇“石首鱼”号因很多事情而闻名。[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9-12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戈登:干细胞治疗路急不得

干细胞治疗路急不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戈登首次访沪,表示核移植更有可能用于临床。[详细]
科技日报 2018-09-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