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州州长候选人江俊辉获媒体背书 鼓励亚裔投票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2018-05-14 15:47:05

中国侨网5月14日电 综合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18年加州州长华裔候选人江俊辉(John Chiang)当地时间12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则最新电视广告,他已得到主流媒体《萨克拉门托蜂报》(The Sacramento Bee)背书支持。江俊辉(John Jiang)表示,目前选情推进良好,最后三周将主打电视和综合媒体广告,希望选民给与资金和选票全面支持。

“加州作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带领加州经济前进,而江俊辉就是适当人选”,《萨克拉门托蜂报》赞同江俊辉此前为加州做的贡献,给予他极高评价。这则竞选广告中还提到,江俊辉不仅理智,且拥有非常激进的精神和想法。

《萨克拉门托蜂报》指出,江俊辉经验丰富且非常有胆识,相信他会是未来带领加州经济更上一层楼的候选人,也符合人民需求和未来发展。

江俊辉竞选团队副经理兼传播总监Fabien Levy在信中指出,他是一位非常有诚信的候选人,始终把加州人民和家庭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江俊辉为加州人民的利益全力奋战,毫不退缩。

小区人士发起的支持江俊辉竞选筹款早餐会,12日得到小区热烈响应。(美国《世界日报》/杨青 摄)

南加州华人华侨12日举办筹款早餐会,为江俊辉(John Chiang)冲刺州长选战再加把油,得到小区热烈响应,近800人到现场。支持者高举“John Chiang 2018 Governor”的牌子,群情高昂。

江俊辉感谢大家参加,并表示这对他冲刺选战是极大鼓舞。他说,作为华人移民的孩子,他亲身经历了移民实现美国梦的不易,希望带给大家成功的机会。

江俊辉说,20多年前当他刚开始担任公职时,美国政坛上亚裔还很少。他投身公职竞选是希望美国有亚裔的声音,“我们不希望成为二等公民”。他表示,直到现在,华人和亚裔还常常得为自己辩护,因为很多人还将亚裔看做外国人,即便是在美国土生土长的第四第五代华人,也常常被认为是日本人、韩国人。华裔的政治地位与其经济地位和人口比例都不对等。所以,他希望华人和亚裔可以成为州长、参议员、众议员,只有亚裔和华人出现在更多重要位置上,亚裔和华人的总体形象才可能大幅改观。

江俊辉表示,亚裔传统上较少参与投票,对华裔候选人是一个很大挑战。加州居民中约60%为登记选民,其中亚裔只有7.5%。“亚裔长期缺乏投票热情,未能得到美国社会足够的尊重,常常被看成是‘不算数的族群’,为何作为全美人口增长最快的族裔,主流却不将亚裔放在足够重要的地位?选票是重要原因之一。”他希望在最后关键时刻,提高华人和亚裔选民的投票热情。

州长选战目前已进入白热化状态。江俊辉表示,如果自己当选,一定会确保华人和亚裔的权利。他举例说,在加州财务长任内,工作人员中高达81%是女性和有色人种,“我认为多元化的社会是一个健康的社会”。

他还就旧金山居高不下的房屋价格、大麻合法化的影响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竞选最后三周,江俊辉希望可以得到华人小区资金和选票的全力帮助。他计划最后三周主打电视和综合媒体广告,花费继续增加。他表示,不管民众捐款多少,都将是对其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在加州税务委员、加州主计长、及现在的加州财务长任内,江俊辉为加州人民做出的贡献包括:2008年经济大萧条时,采取措施保护州政府的现金,并履行对教育和债券持有人的义务,他对现金管理的方式有助加州保持信用评级。避免加州纳税人早就得为数十亿元的高利息买单了。通过重组加州债券,为学校、基础设施和公共安全创造了超过70亿元的资金,恢复加州经济。

作为加州立法者,江俊辉致力于资助并改革了可负担住房计划。自2014年以来,可负担住房开发项目增加了80%。他现在努力改善加州400万低收入家庭的状况。(王全秀子、杨青)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F-22伴飞俄图-95MS 俄方:美飞行员举止得当

美F-22伴飞俄图-95MS 俄方:美飞行员举止得当

图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国防部称,5月11日,一架图-95MS轰炸机和数架图-142反潜飞机在中立水域上空完成计划飞行,并在空中完成燃料补...[详细]
海外网 2018-05-14
韩国人开启疯狂赴华游模式:预订量暴增200%!

韩国人开启疯狂赴华游模式:预订量暴增200%!

韩媒报道截图据韩联社14日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受中韩“萨德”矛盾出现破冰信号,以及日元持续走软等因素影响,韩国人今年夏天海外旅游的首...[详细]
海外网 2018-05-14
美媒:港珠澳大桥堪称非凡壮举 展现中国不断增强雄心

美媒:港珠澳大桥堪称非凡壮举 展现中国不断增强雄心

中国公布全球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副主任兼高级工程师郭兴林(音)在中途与我们会面。[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5-14
美大学校长撰文:量子技术竞赛中国已经领先 美需奋起直追

美大学校长撰文:量子技术竞赛中国已经领先 美需奋起直追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5月11日刊登加利福尼亚南部大学校长马克斯·尼基亚斯的文章,题为《这是自太空竞赛以来最重要的技术竞赛,但美国正...[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5-14
英超大结局曼城百分夺冠 萨拉赫破纪录温格告别

英超大结局曼城百分夺冠 萨拉赫破纪录温格告别

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曼城力压曼联以百分夺英超冠军。2017-18赛季英超联赛于当地时间13日落下帷幕。[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5-14
冲绳举行“回归日本”纪念大会 民众抗议驻日美军扩大基地

冲绳举行“回归日本”纪念大会 民众抗议驻日美军扩大基地

杨子晴】为纪念5月15日冲绳“回归日本”46周年、祈愿和平,日本冲绳当地居民举行为期3天的“5•15和平游行”,并在游行最后一天进行集会,...[详细]
环球网 2018-05-14
日本男子拉车徒步环游世界 行走距离可绕地球两圈

日本男子拉车徒步环游世界 行走距离可绕地球两圈

【环球网报道。杨子晴】自2009年开始拉着拖车、徒步踏上旅程的日本人吉田正仁,于当地时间5月12日抵达加拿大北部村镇图克托亚图克,完成环...[详细]
环球网 2018-05-14

法媒曝有害健康食品清单 吁消费者关注商品成分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法国国家消费研究所编辑的法国消费者杂志《6000万消费者》推出专刊,曝光了日常生活中很难注意到的、对人体有害...[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5-14

印尼警察观察组织称数十名恐怖组织成员潜入雅加达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泗水从昨天以来接连遭遇炸弹攻击,恐袭威胁再现。“印度尼西亚警察观察组织”日前指出,至少有来自印尼...[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5-14

华媒:澳大利亚维州无家可归问题恶化 新移民多

澳洲网5月14日刊文称,澳大利亚一所社区服务机构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3年间,向该机构寻求帮助的维多利亚州民众数量以平均每年10%...[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5-14

英国医院工作量庞大 半数受访护士忙到没时间喝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5月13日报道,英国皇家护理学院对1905名护士进行的调查发现,因医院工作量大,逾一半的护士在值班时...[详细]
环球网 2018-05-14

马来西亚新总理承诺对反假新闻法律进行检讨

【环球网报道。王战涛】据“瑞士资讯”5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新首相马哈蒂尔当日承诺,将针对打击假新闻的争议性法律进行检讨。[详细]
环球网 2018-05-14

美加州华人新移民召开记者会 控诉按摩学校欺骗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下午,美国加州罗斯密市一所美容美发学院的毕业学生在洛杉矶东区圣盖博市(San。继此前阿罕布拉市(Alha...[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5-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