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朗普私人律师“神秘之行”坐实 ?FBI或有实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04-16 08:02:04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长年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14日否认相关媒体报道,重申他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前绝对没有去捷克,更不可能在那里会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身边人。

科亨最新说法被视作对麦克拉奇报业集团最新报道的回应。后者报道,“通俄”调查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已经掌握科亨经由德国入境捷克的证据。

【神秘之行】

十余年来,特朗普的商业、私人和政治所涉司法事务一直由科亨打点。本月9日,科亨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洛克菲勒中心的办公室遭联邦调查局人员搜查,特朗普因此暴怒。美国媒体报道,搜查直捅特朗普“保护罩”,“通俄”调查逼近他的核心圈。

麦克拉奇报业集团在13日晚些时候的报道中说,联邦调查局人员已经掌握科亨2016年夏末前往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证据。

科亨前往布拉格最先由前英国情报官克里斯托弗⋅斯蒂尔曝出。斯蒂尔在一份档案中写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前经理保罗⋅马纳福特2016年8月被炒后,科亨接手打理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的关系。当年8月底或9月初,科亨前往布拉格,密会普京身边人。

斯蒂尔写道,科亨会晤的人可能包括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即议会上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切夫。

斯蒂尔的档案先前由特朗普的前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竞选阵营购得,但一直没有形成实证。科亨多次否认,坚称自己这辈子没有去过捷克。

不过,在麦克拉奇报业集团的最新报道中,消息人士说,联邦调查局人员不仅掌握证据,还明确科亨是经由德国入境捷克。

【麻烦不断】

麦克拉奇报业集团的报道没有说明,斯蒂尔档案的其他内容是否同样获得支撑。不过,一旦坐实科亨去过捷克,将引发不小震动。

科亨14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痛斥失实报道。他写道:“不管报道多少次,怎么报道,我都从没有去过布拉格。我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与我的儿子在一起。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

科亨定于16日出席法院听证。科亨的律师要求,联邦调查局暂停对9日查缴文件的调查。

9日搜查据信与联邦调查局“通俄”调查没有直接关系,但调查人员收缴了科亨的电脑、电话、私人财务记录和“受保护的律师客户信息”。

美联社援引所获消息报道,联邦调查局人员当天执行多份搜查令,其中一份关联科亨向前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

丹尼尔斯真名斯蒂芬妮⋅克利福德,自称2006年与特朗普有染。科亨承认,他在2016年总统选举投票日数天前,向她支付13万美元,但声称自掏腰包,没有违反相关竞选法律。特朗普则否认知情。

克利福德的律师说,克利福德“很有可能”出席16日听证。(陈立希)(新华社专特稿)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夏赏万顷碧波,冬观迷之蓝冰——环湖火车开进贝加尔湖四季

夏赏万顷碧波,冬观迷之蓝冰——环湖火车开进贝加尔湖四季

贝加尔湖环湖火车【环球时报特约记者。贝加尔湖上的“意大利墙”贝加尔湖环湖铁路经过40个隧道、16个坑道、248座桥梁和高架桥、268处挡土墙...[详细]
环球时报 2018-04-16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对俄进行新一轮制裁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对俄进行新一轮制裁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综合CNN等外媒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周日表示,华盛顿正在准备就俄罗斯支持叙利亚一事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制...[详细]
海外网 2018-04-16
马克龙:巴黎已劝服华盛顿“长久地”留在叙利亚

马克龙:巴黎已劝服华盛顿“长久地”留在叙利亚

朱梦颖】据法新社16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15日参加法国BFMTV电视台直播时称,巴黎已劝服华盛顿“长久地”留在叙利亚,并称法国的空袭并不...[详细]
环球网 2018-04-16

印度有望年底开建首条高铁 票价或为全球最低

印度媒体援引铁路公司官员的话报道,印度首条高速铁路有望今年12月开工,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高铁线路预计建设12站,耗资1.8万亿日元(约...[详细]
新华网 2018-04-16

美称对叙动武前曾与俄联络 有意避开俄军

美国军方14日说,策划军事打击叙利亚的方案时,美方考虑了尽量减小对驻叙利亚俄罗斯军队的威胁。邓福德说:“考虑俄方关切,我们特别选取了...[详细]
新华网 2018-04-16
叙民众谴责美英法空袭:他们简直失去理智,我们不会屈服

叙民众谴责美英法空袭:他们简直失去理智,我们不会屈服

当地时间4月14日,叙利亚大马士革东北部拜尔宰地区拍摄的遭袭的科学研究中心。当地时间14日凌晨,叙利亚境内政府和军方多处目标突遭美国、...[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8-04-16
阿萨德:叙用70年代导弹击退了美国 谁真正落后?

阿萨德:叙用70年代导弹击退了美国 谁真正落后?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来源:俄罗斯卫星网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会见俄罗斯议员时表示,叙利亚武装力量用70年代的导弹击...[详细]
海外网 2018-04-16

安倍内阁支持率降至37% 为第二次执政以来次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5日报道,安倍内阁的最新支持率为37.0%,比3月31日、4月1日的上次调查结果下降5.4个百分点。共同社14、15...[详细]
环球网 2018-04-16

大马士革民众谈空袭:美英法失去理智 我们不屈服

还是会出来感受阳光,这给人带来希望。【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任务完成!”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推特上兴奋地说,美国、英国和法国“完美地...[详细]
环球时报 2018-04-16

调查邮件门因以为希拉里会赢? 特朗普批前FBI局长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甄翔】自美国总统特朗普怒炒科米鱿鱼后,与这位前联邦调查局长间的推特骂战就一直没消停过。[详细]
环球时报 2018-04-16

“中毒”事件后 英欲对俄打“网络反击战”

英国媒体15日援引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如果俄罗斯通过网络攻击破坏英国基础设施,英国将考虑对俄罗斯发动“网络反击战”。英国《星期...[详细]
新华网 2018-04-16

印尼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6.4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6日凌晨发生6.4级地震。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2时30分(北京...[详细]
新华网 2018-04-16

最新民调:已入狱的巴西前总统卢拉仍领跑大选民意

当地时间4月15日,巴西权威民调机构Datafolha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已入狱的巴西前总统卢拉仍领跑大选民意,获得31%的选民支持,位居民...[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