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别买iPhone X了,绝对是为你们好!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3 22:19:09

这个“安全隐患”谁都躲不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万众瞩目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如约而至。苹果公司在发布了iPhone 8和8 Plus之后,还宣布了一款“属于未来”的神秘手机——iPhone X。

这款iPhone X最大的亮点就是——特别贵……. 光起价就要到了999美元,高配版的iPhoneX售价更高达1149美元(国内官网预计售价9688元)……

纳尼!一个手机竟然这么贵?要知道Macbook Pro不过才1299美金,而1149美金的iphone X真的可以说是天价了…….

国外的吃瓜群众们听说之后,迅速在twitter上炸了锅……

“当我看到iphoneX的价格后,我是反应是这样的……”

“999美元起价!”

“我晕……”

还有人不自觉的摸向了自己的肾…….

顺便又称了称自己的心、肝、脾、胃,毕竟一个肾已经不够卖了啊…….

很多人问了,iphone X为啥要这么贵?老外都开始变卖器官了?

苹果公司表示,因为它先进啊…….

首先,与之前的iPhone相比,这款属于未来的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和前后双玻璃机身,苹果强调这是目前最好的OLED屏,也是最坚硬的。

并且,iphone X还取消了标志性的home健,融入了一个名叫FaceID面部识别,可以在人的注视下识别出人脸,完成之前touch Id的解锁功能…..

换句话说,只要你看一眼手机,就能解锁……若是绑定了Apple Pay,女票抢过手机对着你,双击侧键,她就可以付款了…

然而发布会上,当苹果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第一次向全世界展示「Face ID」解锁 iPhone X,却硬生生的没解开…….满屏充斥着大写的尴尬。

因此尽管苹果公司强调,只要在注视手机的时候才能解锁,国外吃瓜群众依然对面部识别缺乏信心…

“这帮妹子们可能会趁着他们男票睡觉时,拿着他们的手机刷脸(支付)….”

还甚至脑洞了各种方法避免在惊醒时被女票“买单”……

还有不少网友为爱美的妹子们担心起来……

甚至目测离婚率都有攀升的可能性呢…….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能买起的iphoneX的机率,也不会很高的…..

所以,别看了,安心用以前的手机吧…….

执笔:方逸然

转载请注明来源环球网

本期精彩回顾

重磅!特朗普年内访华!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夫妻赴日打工因钱起矛盾 丈夫杀妻被判10年(图)

中国夫妻赴日打工因钱起矛盾 丈夫杀妻被判10年(图)

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13日报道,去年6月27日,中国女子杨梅的遗体在东京的京浜运河被发现,之后警方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周世超,也就是杨梅的...[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9-13
印度男子为买手机和酗酒卖掉不足一岁的儿子

印度男子为买手机和酗酒卖掉不足一岁的儿子

印度的儿童。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9月13日报道,本周二,奥里萨邦的巴德拉克区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涉嫌贩卖自己11个月大的...[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9-13

也门胡塞武装威胁解除与前总统萨利赫同盟

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3日指责前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站在沙特阿拉伯一方,威胁解除该组织与萨利赫之间的政治、军事联盟。胡塞武...[详细]
新华社 2017-09-13

缅甸若开邦:局势渐稳 问题难解

局势渐稳。缅甸政府12日宣布,在安全部队的执勤保障下,该国西部若开邦的局势已恢复稳定。[详细]
新华社 2017-09-13

法国27人因等待庭审时间过长将国家告上法院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9月13日报道,法国塞纳-圣德尼省的27人因家庭民事案等待审判时间太长,于11日把国家告上了巴黎法院。塞纳-圣...[详细]
环球网 2017-09-13

别嫌我个大:90公斤宠物猪当“花童”成婚礼焦点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对夫妻的婚礼因用宠物猪做花童而备受关注。而且,这还不是婚礼上唯一的宠物,他们还将一只宠物狗作为婚礼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9-13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洲是未来旅游业发展“引擎”

亚洲将成为未来世界旅游业发展“引擎”,到2020年亚洲在世界旅游业的市场份额有望增长至28%。这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详细]
新华社 2017-09-13
危地马拉总统涉腐案添新料

危地马拉总统涉腐案添新料

身陷贪腐调查的危地马拉总统吉米·莫拉莱斯11日刚刚躲过一劫,免于被国会剥夺司法豁免权,12日又被抖出另一桩猛料。审计部门发现,莫拉莱斯...[详细]
新华社 2017-09-13

初步胜利?美国最高法院批准特朗普难民入境禁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人报》援引路透社9月13日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已批准总统特朗普广泛实行限制难民入境禁令。court)的判决,已...[详细]
环球网 2017-09-13

每17秒一起诈骗 巴西消费者上半年遭骗95万次

Experian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消费者共遭受950632次诈骗,相当于每16.5秒就有一起诈骗。据报道,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巴西...[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9-13

欧洲多国救援队赶赴加勒比飓风“艾玛”灾区

王战涛】近日,飓风“艾玛”过境加勒比多个海岛,欧洲多国在该地区的海外领土受灾严重。据法国“欧洲时报”9月13日报道,法国、英国、荷兰...[详细]
环球网 2017-09-13
孟加拉:罗兴亚人避难营卫生条件堪忧 恐滋生疫情

孟加拉:罗兴亚人避难营卫生条件堪忧 恐滋生疫情

王莉兰】人权观察组织及大赦国际在9月12日,对联合国安理会未就缅甸罗兴亚人危机采取行动表示遗憾。这些人逃到孟加拉国后,在帐篷区拥挤度...[详细]
环球网 2017-09-13
老挝副总理:中老铁路已建成10%

老挝副总理:中老铁路已建成10%

老挝副总理宋赛。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刘华丽、华春玫):老挝副总理宋赛·西潘敦12日在中国广西南宁透露,截至目前,中老...[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9-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