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度:校车乘务员性侵男童未遂 愤怒家长抗议学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7-09-11 10:31:09

印度性侵儿童致死案告破 嫌疑人校车乘务员被捕

印度愤怒家长连续两日向校方抗议

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一所国际学校8日清晨发生命案,一名7岁男孩遭割喉死亡。警方当天即查明这是一起性侵未遂案件,并已逮捕嫌疑人。愤怒的家长连续两日举行抗议,向校方问责。警方出动数百名警员维持抗议秩序。

校车乘务员试图性侵男孩

事件发生在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遇害男孩是二年级学生。8日早上,有人发现男孩倒在学校厕所外的血泊中,仍在挣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不治身亡。

9日,古尔冈市警察局副局长西姆兰吉特·辛格说案件已经告破。他们8日晚上逮捕了嫌疑人、校车乘务员阿肖克。辛格说,阿肖克在审讯中供认,他试图性侵男孩,男孩奋力反抗,想按警铃呼救,为掩盖罪行,阿肖克用刀将男孩杀害。

代理校长被停职

事发后,数百名家长来到学校抗议。他们不满校方的应对措施,要求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校方管理人员。情绪激动的家长们还进入校园,打砸校内设施。

9日,学生家长继续在校园外及古尔冈市其他一些地点举行抗议。为避免前一日破坏公物的违法行为再次发生,警方出动数百名身着防暴服的警员在校园内外维持秩序。

遇害男孩的姐姐也在这所学校就读。8日早上,他们由父亲送至学校,这名父亲刚回到家,就接到警方电话。男孩的父亲瓦伦·塔库尔说:“校方连我儿子的基本安全都保障不了。我希望学校行政人员受到惩处。”

校方正在就案件自查,代理校长尼儿贾·巴特拉被停职。但家长们认为这远远不够,他们还要求学校采取更多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辛格说警方正在调查学校在案件中是否存在失职行为,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逮捕校方人员。

家长认为政府对私立学校缺乏有效监管

随着印度中产阶级的壮大,对私立国际学校的需求大增。许多家长认为,政府对私立学校缺乏有效监管,是导致学生人身安全受侵害的重要原因。

瑞安国际学校在印度和阿联酋开办近150所学校,近千名学生就读于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一名学生家长告诉《印度斯坦时报》,这所学校先前多次发生学生人身安全事件,家长一再向校方反映,但是没有回音。

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去年,在瑞安国际学校新德里一所分校的水箱中,发现一名6岁一年级生的尸体,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了校长、一名教师和3名工作人员。

德新社报道,2015年,印度记录在案的儿童性侵案超过1万例,但还有更多沉默的受害者没有报案。在大部分情况下,性侵儿童案都是熟人作案。

文/郭倩(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杨凡、于国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艾尔玛”袭击美国 佛州一警长遇车祸致3人死亡

佛州一警长遇车祸致3人死亡海外网10月11日电。飓风“艾尔玛”逼近美国佛罗里达州,已经造成伤亡,据台湾媒体报导,强风暴雨中的两起车祸造...[详细]
海外网 2017-09-11

“她们在等待或许等不来的道歉”

9月8日,“慰安妇”题材华语纪录片《二十二》在北美10座城市上映。根据安排,《二十二》是中文原声配英文字幕,当天排片5场,影片被定为PG1...[详细]
人民日报 2017-09-11

夯实提升开放平台谱写一带一路新篇章

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在绿城南宁举行,我们谨代表广西5500多万各族儿女诚邀四海宾朋踊跃参会,共襄“...[详细]
人民日报 2017-09-11

韩国防部成立军队积弊清算委员会 根除军方侵犯人权

据韩媒报道,旨在根除军方介入政治、侵犯人权等错误惯例的“军队积弊清算委员会”将在本月之内成立。韩国国防部11日表示,为了禁止军方介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9-11

日本有必要担责,并让子孙铭记!德前总理在这件事上发告诫

记者。李小飞】正在韩国访问的德国前总理施罗德确定将于9月11日会见慰安妇受害者。[详细]
环球网 2017-09-11

2016年访韩外国女游客同比增4成 韩旅游界开展针对性营销

李婷婷】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访韩外国女性游客数量同比增加近4成,韩国旅游界因此瞄准...[详细]
环球网 2017-09-11
日媒:韩总统促日本就强征劳工问题尊重司法判断

日媒:韩总统促日本就强征劳工问题尊重司法判断

据日媒报道,韩国政府高官日前透露,韩总统文在寅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7日举行会谈之际,围绕二战时原被征劳工等在韩国国内相继起诉日企...[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9-11
民调:文在寅国政支持率降至69.1% 连续两周下滑

民调:文在寅国政支持率降至69.1% 连续两周下滑

李婷婷】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为69.1%,连续两周呈下滑趋...[详细]
环球网 2017-09-11

身有异味不自知遭白眼?日本推出闻臭味机器狗

Technology公司合作,推出能判断臭味并搭载除臭功能的机器狗。它长约20厘米,外表为乳白色,毛茸茸的,还有个可爱的名字——“小鼻子”。[详细]
新华社 2017-09-11

纠结喝啤酒还是葡萄酒?啤酒味干白葡萄酒上市

在纠结喝啤酒还是白葡萄酒。比利时伊普尔地区酿酒师菲利普·德克鲁瓦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详细]
新华社 2017-09-11

涉嫌绑架一名女歌迷 波兰摇滚乐手美国被捕

美国警方说,波兰摇滚乐团“斩首”的4名成员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被捕,理由是他们涉嫌上月底在华盛顿州绑架一名女歌迷。“斩首”...[详细]
新华社 2017-09-11

被指滥用公共资金 乌拉圭副总统涉嫌腐败辞职

乌拉圭副总统劳尔·森迪克9日宣布辞职。此前,森迪克被指在国家石油公司任职期间滥用公共资金。[详细]
新华社 2017-09-11

与民主党直接“约会”!特朗普成“墙头草”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日越过共和党,与民主党联手,成功通过救助飓风灾区、短期提升政府债务上限和延长政府开支的一揽子法案。在民主党...[详细]
新华社 2017-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