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英国“脱欧”想要“过渡期”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7-17 21:51:07

【要闻一】外交部: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对美国国会众议院审议通过“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涉及台湾问题一事,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7日表示,中方一贯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要闻二】韩国提议与朝鲜进行军事对话 朝鲜暂未回应

韩国方面17日向朝鲜提议,分别于7月21日和8月1日在板门店举行双方军事会谈和红十字会工作会谈。截至目前,朝方尚未对韩方提议作出回应。

【要闻三】安倍用人法则:朋友、知己、会说“是”

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因连曝丑闻,近期民意支持率连续下跌,进入有下台风险的“危险水域”。对此,安倍计划在8月初大幅改组内阁,更换过半数阁僚,以期挽回国民信任。执政党自民党内部一些人士16日对安倍在人事方面的做法表示质疑,称其在人事任用上只喜欢“三种人”——朋友、想法一致的人和只会说“是”的人。

【要闻四】不想分得太快?英国“脱欧”想要“过渡期”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16日说,大多数内阁大臣确信,英国“脱欧”应有过渡安排,这样才能将“脱欧”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要闻五】加拿大森林大火持续超一周 3万多人被迫撤离

由于天气炎热干燥,风力强劲,加拿大西南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境内的森林大火已持续超过一周。自当局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来,迄今已有3万多民众撤离家园。

【要闻六】埃及总统塞西要求政府采取措施 控制物价过快上涨

埃及总统府日前发表声明说,总统塞西要求政府部门在实施经济改革的同时采取措施,控制物价过快上涨。

【要闻七】默克尔:不为德国接收难民数量设置上限

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重申,不会为德国接收难民的数量设置上限。

【要闻八】奉行“美国优先”?白宫推出“美国制造周”

为迎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力挺的“美国制造”政策,白宫17日推出“美国制造周”活动,内容包括展示美国50个州的特色工艺制品。一些批评人士认为,特朗普提出的“美国制造”只是“表面文章”,而多年来特朗普及其家人名下的企业产品多为“外国制造”。

【要闻九】英国购买F-35战机:贵得离谱 状况百出

英国《泰晤士报》17日的调查报道称,英国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处购买的F-35战机缺陷多、隐性花费高,而F-35“闪电II”隐形战斗机的造价高达每架1.5亿英镑(约13.3亿元人民币)。更严重的是,英国花大价钱购置的高科技战机,可能无法完全发挥威力。

【要闻十】《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新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14日在北美开画,周末三天吸金5650万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马航MH17空难纪念碑在荷兰揭幕

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空难发生三周年之际,一处缅怀遇难者的纪念碑1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附近揭幕。当天,遇难者亲属等20...[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向巴平措访问约旦

两国领导人高度评价中约关系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为下阶段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指明了方向。中国全国人大与约议会要为两国深化合作营造有利环境...[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也门一军事基地遭袭8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军方17日说,也门舍卜沃省的一个军事基地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8人死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官员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尼日利亚两起自杀式袭击致8死15伤

尼日利亚官方17日宣布,尼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当天上午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15人受伤。尼日利亚国家紧...[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日本九州暴雨致死人数升至34人

据日本媒体17日报道,日本九州近两周以来连续暴雨导致福冈县、大分县等地严重受灾,死亡人数升至34人,另有7人下落不明,约2700名...[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英国上财年财政赤字占GDP比例降至2.4%

英国统计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2017财政年度(截至2017年3月)英国财政赤字为470亿英镑,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阿富汗政府军夺回战略要地纳瓦

阿富汗国防部17日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当天在南部赫尔曼德省从塔利班武装分子手中夺回战略要地纳瓦地区。声明说,经过多日战斗,阿安全...[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综述:中俄电影合作不断深入

随着中俄两国文化交流日益密切,两国电影合作蓬勃发展,合作模式不仅包括开办中俄电影节、互相引进影片,还拓展到电影合拍。在上月结束的莫...[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菲移民局聘请中文翻译助中国游客机场通关

中新社马尼拉7月17日电。菲律宾媒体报道,菲移民局去年12月开始聘请中文翻译,解决移民局在机场海关询问中国游客时的语言障碍,目前在菲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7-17

默克尔:不为德国接收难民数量设置上限

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重申,不会为德国接收难民的数量设置上限。据德官方统计,2015年欧洲难民危机爆发以来,共...[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婚礼被迫取消 美国女子用价值20万晚宴招待流浪者(图)

婚礼被迫取消 美国女子用价值20万晚宴招待流浪者(图)

据英国《卫报》7月16日报道,结婚是人生大事,准备婚礼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如果不得不取消,不仅影响心情,如何处理晚宴也是令人头疼...[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7-17
奉行“美国优先”?白宫推出“美国制造周”

奉行“美国优先”?白宫推出“美国制造周”

为迎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力挺的“美国制造”政策,白宫17日推出“美国制造周”活动,内容包括展示美国50个州的特色工艺制品。特朗普在...[详细]
新华社 2017-07-17
那得看多远啊!英国女子眼中取出27个被遗忘隐形眼镜

那得看多远啊!英国女子眼中取出27个被遗忘隐形眼镜

英国67岁女子眼中取出27个被遗忘隐形眼镜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16日援引英国验光师协会杂志《Optometry。他们在为这位来去除白内障的67岁病人...[详细]
环球网 2017-07-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