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筹善款 西班牙举办3万只“小黄鸭”游泳比赛(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7-06-19 18:36:06

小黄鸭从桥上被倒入河渠中。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好奇新闻”网站6月19日报道,上周日,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市的河道上举行了“第五届小黄鸭游泳比赛”,共有三万只橡皮小黄鸭参赛。

当天下午1点半,三万只参赛橡皮小黄鸭被从桥上投入河渠内。哪只小黄鸭先“游”到终点,先前花5欧元购买它的主人就将获得百货商场购物券等奖品。最终有六只小黄鸭夺得胜利。而这次比赛的初衷则是出于慈善目的,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医学研究筹款。

据悉,这次活动由WOP基金会主办。除了小黄鸭游泳比赛,WOP还开展了“小黄鸭选美大赛”,由当地企业装扮自己的小黄鸭,并由公众投票选出他们的最爱。这一系列活动大获成功,基金会原预计是筹集26万欧元的善款,最终筹得了40万欧元。(曾抒羽)

标着参赛号码的小黄鸭选手。

小黄鸭选美比赛 。

每年的小黄鸭造型不一,图为2015年的小黄鸭。

[责任编辑: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