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墨尔本坠机遇难者身份揭晓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2-22 17:26:02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坠机事故的飞行员和2名遇难者的身份揭晓后,事故中另两位受害者的身份也于22日得以明确。目前该事故仍在调查中,调查员希望目击者积极提供线索。预计事故的初步调查报告将会在28天之内发布。

剩余2名遇难者身份揭晓

据报道,在21日,所有遇难者的遗体已被全部发现并运出。22日最新消息显示,剩余两位遇难者分别为沃什伯恩(John Washburn)和加兰(Glenn Garland)。

沃什伯恩是一名67岁的已退休人员,退休前曾担任Sammons公司的行政和总顾问。他也是另一名遇难者蒙奇(Russell Munsch)的邻居。

而加兰则是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名成功企业家和投资商,是CLEAResul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前任首席执行官。

在此次事故发生数天前,他还曾在社交媒体上对于这种小型飞机的安全性表示担忧。他还对朋友们说,“我在坐小型飞机时的焦虑感简直像燃烧了5000卡路里。我对这些小型飞机的感觉不太好,即使我们有很棒的驾驶员。”

初步调查报告将在28天内发布

虽然澳大利亚航空安全监察机构通过检查已坠毁的飞机遗落在附近公路上的一个轮子和其它残骸后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但仍表示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首席专员霍德(Greg Hood)表示,飞机当时在发出求救信号之后向左转向,不久就撞入了购物中心。而且在坠毁前,驾驶员并没有说明飞机到底遭遇了什么麻烦,只是在不断重复发出求救信号。

虽然此次事故的飞机驾驶员夸特梅因(Max Quartermain)此前曾被认为经验老道,是众所周知值得信赖的“好人”,最重要的是并没有发生过安全事故,但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有媒体爆出夸特梅因在2015年曾发生过“几乎相撞”的安全事故。

据报道,在2015年夸特梅因曾由于GPS系统错误,在飞行中差点撞上另一架飞机。

对此霍德22日表示,正在对于此次坠机事故进行全面调查,拒绝对夸特梅因在2015年发生过安全事故一事作出评论。

“我们在调查的初始阶段会查看维修保养记录,驾驶员的历史记录,飞机的历史记录等等。我们不会在这一阶段就对某一方面持有特定的怀疑态度。法律要求我们客观,调查员们也被训练得不会存有任何偏见。”

虽然事故发生后已经有100余名目击者接受了调查,然而交通安全局仍在召集更多目击者提供线索,因为他们想知道事故发生的一些细节,例如当时飞机起落架是处于收缩还是伸出的状态。预计关于本次事故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28天内发布,而完整报告则需要在首份报告发布后的几周或几个月之后才能发布。

特朗普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由于遇难者中有4人是美国公民,因此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向此次事故的遇难者家属表达了慰问之情。

美国白宫发言人22日表示,“首先,我确认在墨尔本发生的悲剧坠机事故中丧生的5人中包括4名美国公民。总统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也做好了提供必要援助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研究称澳大利亚多数移民难民依赖社交媒体沟通

初来澳大利亚,应该怎么看新闻、与朋友联系。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的移民和难民也离不开澳大利亚“万能的”社交媒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22

偷渡欧洲移民数量激增 利比亚外海救起630人

据“中央社”报道,21日,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在利比亚外海展开救援行动,救起2艘漂流船只,包括一艘大船及一艘橡皮艇,共救起约630名尝试横越...[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22
法媒:墨西哥艺术工厂将该国青年从犯罪边缘解救出来

法媒:墨西哥艺术工厂将该国青年从犯罪边缘解救出来

“艺术与工艺品工厂”拯救了数千名像费尔南多•里维拉一样的青年,将他们从充满毒品及暴力的生活中解救出来。如今,24岁的里维拉笑着向人们...[详细]
环球网 2017-02-22
2030年人类寿命大幅提高 韩国女性突破90岁大关

2030年人类寿命大幅提高 韩国女性突破90岁大关

《柳叶刀》上发表的研究显示,到2030年许多国家人口的平均寿命将大幅增加。这项研究由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的科学家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开展,范...[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17-02-22
纽约“自由女神”像惊现“欢迎难民”横幅

纽约“自由女神”像惊现“欢迎难民”横幅

纽约“自由女神”像21日出现“欢迎难民”的横幅。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22日报道,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21日突然惊现“欢迎难民”的横幅。[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17-02-22
报告:澳洲男性世界最长寿 平均年龄达80.1岁

报告:澳洲男性世界最长寿 平均年龄达80.1岁

据澳洲网报道,根据近日一项最新报告显示,澳洲男性目前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人群,不过到2030年,澳洲男性最长寿的桂冠就将被其他国家的男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22
日本小学供餐混入缝衣针和铁钉 警方介入调查

日本小学供餐混入缝衣针和铁钉 警方介入调查

日本大阪市吹田市一所小学的供餐中混入缝衣针和铁钉。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电视台2月22日报道,日本大阪市吹田市一所小学的午间供餐混入了...[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2-22
美国警察耐心为小朋友解答数学作业 获网友点赞

美国警察耐心为小朋友解答数学作业 获网友点赞

据BBC报道,近日,一名10岁女孩因为做数学作业遇到困难向警察发来信息求助。美国俄亥俄州马里恩市警官格鲁伯帮助了她。[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2-22
性教育儿童读物在印度尼西亚引发争议

性教育儿童读物在印度尼西亚引发争议

据BBC报道,印度尼西亚一本教育儿童性知识的儿童读物引起很大争议。Myself)的童书照片自从周一开始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引发了很多人...[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2-22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3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政府22日发表声明说,阿富汗安全部队日前在该省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的行动中击毙至少30名武装人员。声明说:...[详细]
新华社 2017-02-22

新对话展现中印两国新思维

新对话展现中印两国新思维。22日,中国和印度两国政府在北京开启新一轮战略对话,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与到访的印度外交秘书苏杰生共同...[详细]
新华社 2017-02-22

“竹岛日”抗议集会在日本驻韩使馆前接连举行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日媒报道,本月22日,在韩国首尔的日本大使馆前,多个主张竹岛是韩国领土的市民团体接连举行集会,抗议日本松江市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22
美著名论坛网站被指审查有关支持特朗普内容

美著名论坛网站被指审查有关支持特朗普内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2日报道,美国著名论坛网站Reddit被指对支持特朗普的一个论坛版块进行审查,使之难以出现在论坛首页...[详细]
环球网 2017-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