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能让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腻歪,是什么体验?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作者:

2017-01-24 21:23:01

这得问亚历克·鲍德温。

能让这个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浑身不自在又没有办法,也是一种能力。

你需要在好莱坞浮沉二十多年,做得了主持,演得了电影,入围、赢得过金球奖、艾美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

把特朗普的神情把握得惟妙惟肖;

更重要的是,还要把嘲笑、酸讽特朗普坚定地作为自己的事业!

他就是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专注杠特朗普 。

名利场:Alec Baldwin 准备用一整集节目嘲笑特朗普!

鲍德温主持的一档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SNL)让美国观众欲罢不能。

《周六夜现场》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每周六深夜时段直播的一档喜剧小品类综艺节目,1975年10月11日起首播,是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节目之一。

节目会播出一系列讽刺恶搞当下政治和文化的喜剧小品,鲍德温则是《周六夜现场》的实力主持。算上2月份的预告安排,他将以17次的主持次数打破这档节目的记录。

节目中,鲍德温乐此不疲地模仿特朗普,不放过任何机会刺激嘲弄这位新总统。他刻画的形象和毒蛇的语言深入人心。

鲍德温在节目中的画风是酱紫的:

“谷歌谷歌,告诉我神马是IS”

“你是名人,他们(漂亮女人)会让你为所欲为。你可以抚摸她们的私处,想干什么干什么。”

“我奏喜欢回帖!”

恶搞特朗普和他的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举行发布会

工作之余,鲍德温也一直走在批评特朗普的前列。

上周四,他甚至现身特朗普大厦外加入反对特朗普就任的抗议人群。

他在推特上向100万名粉丝写道:“撇开所有的玩笑/恶搞/喜剧不说,我们先停一停,认真考虑一下我们的处境。美国迷失了。国家陷入了困难。”

面对嘲弄,特朗普多次回击鲍德温的节目。

去年12月,特朗普在推特上抨击鲍德温,称他的“模仿已经不能再拙劣了” ,他还表示,NBC的节目“不堪入目” ,其中,“《周六夜现场》最差,一点都没有意思,出演阵容糟透了,常常进行恶毒诽谤。作为电视节目真是差!”

请注意,这张是真特朗普。

鲍德温对特朗普回击的回击是:“先公布你的纳税情况,我就打住。”

而且!

2月11日,鲍德温将在整场90分钟的节目中,全程调侃特朗普。

《纽约时报》还郑重预告,小伙伴们,搬好马扎带好瓜子,期待2月11日的重头大戏:鲍德温回来了!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酱紫恶搞特朗普,《周六夜现场》当然会给NBC招来一些争议。

23日,该节目撰稿人凯蒂遭到无限期停职,原因是她发推称:特朗普的十岁小儿子巴伦“将成为美国首位家庭教育出来的枪手”。有网友说:“不管孩子的爹有多差劲,也不能把毒手伸向孩子。”

连特朗普“仇家”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都站出来为巴伦发声:求放过。她说:“巴伦·特朗普应该像每一个孩子一样值得拥有做小孩的权利。”

来源:环球网(huanqiu-com)

[责任编辑:杨凡、李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谁是日本右翼幕后金主?

谁是日本右翼幕后金主。在日本商界,有一股比较强大的势力,或明或暗地资助右翼文人、团体和政客,通过捧红右翼文人和政客实现自己的“理想...[详细]
新华网 2017-01-24

载6人直升机在意中部坠毁 警方称事件与雪崩无关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搭载6人的应急直升机在意大利中部山区一个滑雪度假地坠毁。意大利警方称,这起事故与当地日前发生的雪崩...[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24

索马里一城镇接连遭两起袭击8人死亡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南部约30公里外的阿夫戈耶镇23日晚间至24日凌晨接连遭遇两起袭击,袭击造成8人死亡、数人受伤。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详细]
新华网 2017-01-24

特朗普上台加剧美国与拉美隔阂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特朗普上台加剧美国与拉美隔阂新华社记者李家瑞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宣布,美国将和墨西哥、加拿大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重...[详细]
新华网 2017-01-24

德国政府将调动数亿欧元支持初创企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进一步扩大德国初创企业的融资。政府将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共同成立一个科技增长基金。[详细]
人民网 2017-01-24

老挝一中学军训手榴弹爆炸致1死30伤

新华社万象1月24日电老挝北部乌多姆塞省孟赛中学24日军训时发生意外。一枚手榴弹爆炸导致军训教官死亡、30名学生受伤。[详细]
新华网 2017-01-24

美国军方将向澳北部派遣空军分队

中新社悉尼1月24日电。美国军方24日宣布将向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市派遣包括4架“鱼鹰”倾转旋翼机、5架“超级眼镜蛇”直升机、4架“休伊...[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24

新闻分析:特朗普迈出多边到双边第一步

刘莉莉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这浇灭了跨太平洋的一些美国小伙伴们对这一“宏图美景”的最后一丝...[详细]
新华网 2017-01-24

日本防卫省发射军用通信卫星 预定使用期限15年

新华社东京1月24日电日本航天机构24日下午发射一枚H2A火箭,将日本防卫省首颗军用通信卫星“煌2号”送入轨道。据当地媒体报道,东京时间16...[详细]
新华网 2017-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