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土耳其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失事 致35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1-16 16:35:01

中新网比什凯克1月16日电(记者胡嘉琛乔邦纳依)一架土耳其货运飞机16日凌晨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据吉尔吉斯斯坦官方媒体消息,初步统计,事故目前造成35人死亡,8人受伤。

坠机现场 中欣 摄

玛纳斯国际机场新闻处表示,失事货机属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Airlines所有,航班号为TK6491。

救护车在现场救援 中欣 摄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货机从香港起飞,计划飞往伊斯坦布尔,应于当地时间7时25分着陆玛纳斯机场并完成加油工作。然而由于大雾天气的影响,无法成功进入跑道,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务人员、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善后工作。根据吉国紧急情况部的初步信息,该飞机坠毁于楚河州索库卢斯科区达恰-苏村附近。此外,该事故造成10多所民宅被毁。

坠机现场 中欣 摄

据悉,吉国总理索隆拜·热恩别科夫已前往事故现场。目前,货机火势得到控制。玛纳斯机场暂时关闭。

记者驱车前往机场时,在距离比什凯克市区7公里左右,遇见两辆从机场往市区方向行驶的救护车。目前机场大雾弥漫,今日乌鲁木齐至比什凯克CZ6005航班、比什凯克至乌鲁木齐CZ6006航班都将延误。

现场救援 中欣 摄

受伤人员也已送至医院治疗。据比什凯克世界卫生组织住院部医生叶戈尔·鲍里索夫的副主任医师介绍,受伤人员几乎都是烧伤。(完)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澳研究称大堡礁有自愈能力 不同因素影响程度不确定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研究人员通过对古老堡礁矿物样本的研究发现,大堡礁或能在海平面上升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不过当前面临诸多严重...[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南半球炎炎夏日 澳大利亚男子用地面高温“煎蛋”

面对炎炎夏日,不少澳大利亚人戏称天气已经热得可以用地面的热力煮鸡蛋了。昆士兰州一名男子近日决定把这句话付诸行动,他把平底锅放在公路...[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荷兰铁路今年起全面使用风电运行列车

据外媒报道,荷兰最大的旅客列车运行公司荷兰铁路从年初起仅使用风力发电的电力运行所有列车。NS在2015年与该国电力公司Eneco合作启动了仅...[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瑞士从钟表王国变身现代医药之乡

建瑞士有着钟表王国的美誉,但是近些年来瑞士钟表业也面临着产能过剩的困境。瑞士把自身经济转型与供给侧改革相结合,着力打造高附加值的医...[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01-16

澳大利亚维州绿党提议撤销街头乞讨罪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绿党近日提出一项大胆提议,称墨尔本街头的乞讨行为并不构成刑事犯罪,要求撤销相关法律。他说:“我们应帮助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澳大利亚捷星飞墨尔本航班取消 乘客沦落机场过夜

据澳洲网报道,捷星航空14日晚从霍巴特飞往墨尔本的航班被临时取消,原定乘坐该航班的132名乘客不得不在霍巴特过夜,但由于宾馆房间短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潘基文弟弟侄子涉嫌行贿案中的“大忽悠”被捕

美国官方说,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的弟弟潘基祥和侄子潘周贤涉嫌行贿案件的行贿对象马尔科姆·哈里斯已于13日被捕。路透社认为,潘基祥和潘...[详细]
新华网 2017-0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