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半球炎炎夏日 澳大利亚男子用地面高温“煎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1-16 16:02:01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眼下正值夏季,近日多次受热浪侵袭,气温不断创新高。面对炎炎夏日,不少澳大利亚人戏称天气已经热得可以用地面的热力煮鸡蛋了。昆士兰州一名男子近日决定把这句话付诸行动,他把平底锅放在公路上,用地面的高温“煎蛋”。

据报道,家住昆士兰州多尔比镇的斯图尔特•什未林(Stuart Schwerin)在煎蛋前,先用温度计测量室外气温,显示摄氏42度。什未林之后再测量公路的地表温度,并向镜头展示温度计,显示地表温度竟高达62度。测完温度后,什未林立刻把鸡蛋打到预先放在公路上的平底锅中,平底锅顿时发出“吱吱”声。

之后,什未林便把平底锅放在公路上,以地表热力煎鸡蛋。45分钟后,锅里的鸡蛋已彻底煎熟。什未林表示,在阳光下,地面的热力已经足够可以煎熟鸡蛋。

看过影片的网友留言表示,肯定不只在多尔比市,昆州任何地方都可以煎熟鸡蛋。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维州绿党提议撤销街头乞讨罪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绿党近日提出一项大胆提议,称墨尔本街头的乞讨行为并不构成刑事犯罪,要求撤销相关法律。他说:“我们应帮助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澳大利亚捷星飞墨尔本航班取消 乘客沦落机场过夜

据澳洲网报道,捷星航空14日晚从霍巴特飞往墨尔本的航班被临时取消,原定乘坐该航班的132名乘客不得不在霍巴特过夜,但由于宾馆房间短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潘基文弟弟侄子涉嫌行贿案中的“大忽悠”被捕

美国官方说,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的弟弟潘基祥和侄子潘周贤涉嫌行贿案件的行贿对象马尔科姆·哈里斯已于13日被捕。路透社认为,潘基祥和潘...[详细]
新华网 2017-01-16

日欲与印尼强化南海合作 安倍承诺援助740亿针对中国

郝艺文】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印尼西爪哇省茂物宫殿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会谈。安倍还承诺日本政府将...[详细]
环球网 2017-01-16

美一组织欲在缅甸推广“营养米” 销路遇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1月15日报道,一个国际组织指出,要让更多人能吃得到营养米,缅甸的营养米销售需疏通销售道路。为改善...[详细]
环球网 2017-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