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新增55例确诊病例 37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2-03-16 10:01:03

原标题:深圳新增55例确诊病例 37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深圳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3月15日0-24时,深圳新增92例病例,其中,55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7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9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24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15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4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7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2

女,4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3

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9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5

女,61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7

女,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8

男,3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0

女,3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1

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3

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男,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男,51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6

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7

女,27 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18

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嘴村一坊,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病例19

女,5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嘴村一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0

男,9月龄,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花园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1

男,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2

男,6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3

女,6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4

女,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盛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5

女,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盛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6

女,3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盛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7

女,5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新村,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28

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上梅林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9

女,34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碧华庭居翠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0

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1

女,3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2

男,1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3

男,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4

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5

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6

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7

女,31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鸣泉居,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8

男,28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农科商务办公楼,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9

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华强北路与百花四路交汇处工友之家,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0

男,54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华强北路与百花四路交汇处工友之家,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1

男,43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华强北路与百花四路交汇处工友之家,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2

女,14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3

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金之源酒店,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4

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5

男,56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47区怡景北四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6

女,5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47区怡景北四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7

男,50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兰兹酒店(宝体地铁站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8

男,4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兰兹酒店(宝体地铁站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9

男,4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尚都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0

女,50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1

女,46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2

男,34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3

女,52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和二二路148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4

男,53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坣岗盛芳园北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5

男,56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荔丰路西六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6

女,40岁,居住在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土湖小区十三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7

女,43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工业区19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8

女,25 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花园58区,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59

男,38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学里,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0

男,72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学里,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1

女,9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学里,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2

女,48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工业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3

男,4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美丽湾,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4

女,44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前海湾花园二期,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5

男,34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海马楼,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6

男,22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红花岭集悦城,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7

男,27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8

男,19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9

女,20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0

男,50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1

男,42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72

女,51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3

女,49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4

男,30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桔子坑山顶6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5

女,38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布心花园一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6

男,13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竹边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7

女,52 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松仔园二区50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8

男,53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海港大厦,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9至92

均在福田区,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已隔离治疗。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浙江平湖新增6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均去过同一健身房

中新网嘉兴3月16日电(施紫楠张雨滴)16日,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15日15时-23时,平湖市新增...[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3-16

中国海警舰艇编队3月16日在钓鱼岛领海巡航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消息,2022年3月16日,中国海警2302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编辑:于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3-16

知乎自动续费容易退订难 专家:平台涉嫌诱导消费

知乎APP自动续费很容易想要退订很复杂。日前,不少消费者反映,因在短视频平台等渠道被知乎小说引流,来到知乎平台充值会员以继续阅读剩余...[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2-03-16

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福建省卫健委网站消息,3月15日0~24时,福建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当日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泉州市15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3-16

让城市留住记忆(产经观察·使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①)

全国共划定历史文化街区超过1200片,确定历史建筑约5.75万处。让城市留住记忆(产经观察·使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①)。江苏淮安的石...[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6

各地针对困难群众特点精准施策——需求把得准 服务做得细(两会后探落实·帮困难群众排忧解难②)

各地纷纷拿出实招 对重度残疾人,升级改造生活设施,专人负责联络照顾;对未成年孤儿,开展集中教育,做好心理疏导;对无子女老人,提供医...[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6

工业减排、精细治理、跨区域协作,广西柳州——护一湾碧水长流(美丽中国)

广西柳州水系发达、水网密布。”家住竹鹅溪旁的广西柳州市民何贵凤说,“以前的竹鹅溪污染比较严重,如今,我每天都要沿着清澈的竹鹅溪走两...[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6

从医近六十载,致力于中医学术进步,吕仁和——承古求用 纳新求好(走近国医大师(42))

吕仁和近照。吕仁和,第三届国医大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内科内分泌学科和肾病重点专...[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6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人民观点)——更加坚定走“必由之路”的自信②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决不能因为胜...[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6

冬奥的底色,是美丽中国(评论员观察)——北京冬奥盛会启示录③

北京冬奥盛会标注了建设美丽中国、实现绿色发展的新起点,让我们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当冬奥盛会与生态文明建设相遇,...[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6

《人世间》剧组为吉林打气:人世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近日,吉林大地疫情肆虐,在此我谨代表人世间的演职人员向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我在网上看到拍摄时的光字片已经变成方舱医院...[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频道 2022-03-16

河北沧州公布5例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沧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3月15日0-24时,沧州市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3-16

吉林省昨日9-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39例

原标题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2022年3月16日公布)。3月15日9-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139例。(轻型112...[详细]
新华社客户端 2022-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