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2-03-14 08:13:03

原标题: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重庆市卫健委网站消息,3月13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高新区),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高新区)。

截至3月13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4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渝北区1例、高新区2例)。

3月13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3月13日24时,重庆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例(中国香港7例、新加坡7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中国香港9例、新加坡8例、泰国1例)。

重庆市3月1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9,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系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系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系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2,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与确诊病例3住同一楼栋,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3,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与确诊病例3、确诊病例12住同一楼栋,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4,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系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2,高新区报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在重点风险人群中检测发现,3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吉林省吉林市10地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3月13日,吉林市发布《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2022第29号)》。自2022年3月13日22时起将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苏登河村四组等10地划定...[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频道 2022-03-14

稳增长政策发力 首季经济回暖预期增强

国家统计局将于近日公布1-2月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多家机构预计,由于稳增长政策发力,开年首季经济回暖预期增强。从1-2月份看,工业景气度逐...[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2-03-14

“元宇宙”招聘升温 业内人士:不乏一些公司在蹭热点

多家企业释放“元技能”岗位需求,高薪待遇让求职者怦然心动——。“元宇宙”招聘升温,是真求才还是蹭热度。“元宇宙”发展仍处于早期阶段...[详细]
工人日报 2022-03-14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丨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从今天起,本报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栏目下开设“伟大变革”子栏目,从中央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改革、重大举措入手,回顾梳理党的十八大...[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人民日报和音:“中国之治”有着坚实的民主基础

今年的全国两会,为世界感知中国式民主的实践、读懂中国式民主的真谛,提供了一次重要契机。代表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民声民意凝聚成国家治理...[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来了!新闻早班车3月14日

今天是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13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1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3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1...[详细]
人民日报微信公号 2022-03-14

推进社区体育运动场地和健身设施建设

推进社区体育运动场地和健身设施建设(他山之石)。这些活动被统称为“街区体育”,由海牙雇主体育俱乐部基金会负责实施。在本报记者位于德...[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瞄准原始创新 激发人才活力

首次发现D型丝氨酸对睡眠的调控作用,开发出一套基于腺相关病毒载体的稀疏高亮标记方法,实现全脑范围单神经元完整重构……北京脑科学与类...[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与梦想和希望同行(盛会走笔)

这正是一届奥运盛会寄出的最珍贵礼物,寄往春天、寄给世界、寄向未来。当“大雪花”造型的北京冬残奥会主火炬在夜色中渐渐隐去光芒,来自世...[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绽放生命精彩 迎接美好未来(大视野)——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侧记

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现场,焰火在国家体育场上空绽放。“双奥之城”北京携手张家口,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向世界展示...[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奏响“一起向未来”的华彩乐章(评论员观察)——北京冬奥盛会启示录①

“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中国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北京冬奥盛会,奏响了“一起向未来”...[详细]
人民日报 2022-03-14

严控出库流量 确保黄河凌汛安全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黄河封冻河段将逐步开河,黄河流域已进入防凌关键期。刘家峡水库按照黄河水利委员会调度命令,严格控制下泄流量,在确保...[详细]
工人日报 2022-03-14

儿子苦练心肺复苏,两次救了父亲的命

家族有心脏病史,儿子苦练急救技能,关键时刻创造了“生命奇迹” 父亲两次心脏病发作,呼吸骤停,儿子施行心肺复苏撑到救护车到来,救了父...[详细]
武汉晚报 2022-03-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