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未来入选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12-24 10:57:12

原标题:好未来入选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第五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重庆举行。本届论坛以“财富与责任——企业的价值”为主题,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及分析报告。

好未来因2021年在公益领域的优秀表现,以24812万元的公益慈善总投入,入选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位列第25名。就在不久前,好未来还荣获2021年度责任金奖、“2021责任中国”公益责任创新企业。

好未来入选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作为科技教育企业,好未来公益一直秉承“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使命,致力于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给资源匮乏地区,助力教育均衡,让更多的孩子拥有美好未来。回顾2021年,好未来一边用科技帮助边远地区孩子享有优质教育资源,一边帮助当地提高教育水平。

2021年9月27日,新疆吉木乃“双师课堂”公益项目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课,45位来自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励步、To-B项目组的好未来志愿者教师,在北京通过远程直播的方式与当地师生见面。

时至今日,这场相隔3500公里的线上奔赴,已经到了第4个年头。四年来,好未来与吉木乃县教育局深入合作,围绕学校、教师和学生这三个教育系统生态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打造了一整套本地化、系统性且卓有成效的教育帮扶模式。主要措施包括通过软硬件捐赠提升当地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通过小中高学段的“双师课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和自我学习效能;通过量身定制的“种子教师”培训体系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等。据悉,好未来为吉木乃县开设了初高中各科课程及素养拓展课、教师培训课等,受益学生2000余人、教师600余名。

在此之前的2021年7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好未来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共享好未来”项目在广西三江县落地。该项目旨在借助好未来“春芽在线”教育公益平台,为落后地区免费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助力教育均衡发展。该项目将教学心理疏导、“好未来教研云”备课平台、教学实战技巧三项合一,给当地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教师培训。

“共享好未来”项目自2020年5月发起以来,已经落地重庆市彭水县、贵州省威宁县、甘肃省临夏州、河北省青龙县等53个县州。

在借助科技的力量实施教育帮扶的同时,好未来也在唤醒学员的爱心,在他们幼小心灵的深处种下公益的种子。为了引导孩子从小热爱公益,好未来公益基金会联合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发起“学而思•积分公益”项目。学而思培优学员可以通过学而思培优App,把学习、打卡、课堂奖励所获得的积分贡献出来,支持自己感兴趣领域的公益项目,由好未来公益基金会按一定比例将积分兑换成爱心物资或善款。

2021年5月,好未来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四川大凉山黄茅埂西麓的美姑县,将3.84万学而思培优学员贡献的2000万积分,变成质量合格的爱心包裹,送给美姑县4所小学的孩子们。

实际上,“学而思•积分公益”项目自推出以来,已经帮扶超过5000余名孩子们享受更好的教育和改善生活环境、覆盖100余亩沙漠化土地治理,还在疫情期间,为44家医院送出6000余份爱心餐和呼吸机医疗物资。不久前,“学而思•积分公益”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十佳)影响力公益项目。

未来,好未来将继续借助科技力量,借助爱的智慧,不断探索如何把教育公益做深、做细、做长久,让更多的人拥有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土耳其东南部地区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消息,2018年1月22日以来,外交部和中国驻土耳其使馆根据土耳其安全局势连续发布...[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直击西安封闭式管理首日:街道空旷,核酸筛查紧张进行

12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7例。其中,本土病例55例(陕西52例,其中西安市49例、延...[详细]
工人日报微信公号 2021-12-24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 “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详细]
光明日报 2021-12-24

市民莫名成他人网贷“紧急联系人”,平台审核去哪了

生活中,不少场景都会要求填写“紧急联系人”,网络借钱也不例外。然而,有市民投诉,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他人填写为紧急联系人,而...[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12-24

曾因过度危险被取消?钢架雪车的“回归路”

曾因过度危险被取消。钢架雪车的“回归路”。中新网石家庄12月24日电北美印第安人冬天搬运货物的长雪橇是钢架雪车的雏形[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福建霞浦:穿畲服的消防志愿者守护百年畲乡文化

位于福建霞浦县溪南的半月里有着“闽东畲族第一村”的美誉,也是国家级第一批传统村落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这里承载着深厚的畲族历史文化底...[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四川通报3起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典型

成都华裕玻璃制造有限公司露天喷漆未采取措施减少废气排放。中新网成都12月24日电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4日通报 12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统筹安...[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24期:我妈是救人的超级英雄

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母亲丢下的自己孩子。近日,在湖北十堰,一位30岁的宝妈马蓓带着1岁半的孩子在河边晒太阳时,突然发现河中浮着一个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市场监管总局公布六起涉企收费专项治理典型案例

一些水电气暖企业仍然收取明令取消的费用,影响用户获得感。当事人2021年3月至6月,在政策明确规定“严禁向用户收取水电气热计量装置费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12月中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价格:18种产品上涨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12月中旬与12月上旬相比,18种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电影《我们的岁月》:再现一代人的激情岁月

电影《我们的岁月》。由新锐导演谢悠执导的电影《我们的岁月》,改编自裴蓓小说《水击三千里》。年代感强烈,勾起满满回忆[详细]
广州日报 2021-12-24

溯岭南文明起源 留历史名城记忆

这些考古遗址和文物记录了广州地区五六千年的人类历史和广州城2200多年的发展轨迹溯岭南文明起源留历史名城记忆考古发现书写了中华文明起源...[详细]
广州日报 2021-12-24

中国驻菲大使感谢菲华社救灾基金协助采购分发“雷伊”赈灾物资

中新网马尼拉12月24日电12月22日下午,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致电菲华社救灾基金主要负责人、菲华商联总理事长林育庆,了解中国驻菲使馆委...[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