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教育部考试中心:取消北京地区近期有关海外考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10-28 17:24:10

原标题:教育部考试中心:取消北京地区近期有关海外考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教育部考试中心28日发布《关于取消北京地区近期有关海外考试的通知》称,目前,首都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为严防流动性、聚集性疫情风险,确保首都防疫安全,根据首都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北京地区从2021年10月30日(含)起举办的海外考试做出如下调整:

1.取消10月30日(含)至11月30日期间的所有托福网考(TOEFL iBT)并关闭相应场次的报名。

2.取消10月30日(含)至11月30日期间的所有GRE考试并关闭相应场次的报名。

3.取消10月30日(含)至11月30日期间的各类雅思考试并关闭相应场次的报名。

4.取消10月30日(含)至11月30日期间的所有GMAT考试并关闭相应场次的报名。

5.取消2021年11月6日的德福考试。

6.取消2021年11月的法语DELF-DALF考试。

7.取消11月20日BEC高级考试、11月27日BEC初级考试和12月4日BEC中级考试。

8.取消2021年12月5日的日本语能力测试。

通知称,已报名上述考试项目的考生,其考试费将全额退还。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北京地区的考试安排,请及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的通知。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于晓】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扎什伦布寺举行吉祥祈愿法会 庆祝班禅获得嘎钦学位

10月27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全体僧人举行吉祥祈愿法会,庆祝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考取该寺最高佛学学位——“嘎钦”学位。班...[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28

外交部:美方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有记者问 近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表声明称,美鼓励联合国所有成员国同美一道,支持台积极、有意义地参与联合国体系和国际社会,并重点提...[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10-28

新疆官方分析美国企图“以疆制华”背后深层次原因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28日在北京举行。就美国频打“新疆牌”、企图“以疆制华”的问题,新疆维吾尔自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28

北京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涵盖这些人

北京今天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部署,北京市今天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10-28

四川这家书店开在“水里” 读者既能看书又能看鱼

在四川天府新区兴隆湖有一家精致的“水下书店”,远远看去,像是一本翻开的书俯卧于湖畔。书店临湖一侧有一面大大的玻璃幕墙一直延伸至水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28

看福建星光救援队搜救犬玩转“十八般武艺”

福建省星光救援队搜救犬中队是一支特殊救援力量,在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救援行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搜救犬安娜是队里的“明星队员”,参...[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28

西方反华势力借书籍进行政治操弄 新疆方面:亵渎书籍 挑衅民众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针对近年来境外出版含有对新疆教培工作等进行歪曲污蔑内容的书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伊力江·阿那依...[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28

北京昌平公布新增病例行程轨迹,涉及这些地点

28日,北京召开第250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佟立志通报,昌平区5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行程轨迹如下 。确...[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2021-10-28

海南政协原副主席王勇受贿9047万,一审被判无期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海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勇受贿一案,对被告人王勇以受贿罪判处...[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10-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