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天津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9-24 21:54:09

原标题: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天津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24日在天津拉开帷幕。

大赛共设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西式烹调3个赛项,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20余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登上了决赛擂台。

裁判员预备会现场。中国烹饪协会供图

据介绍,本届赛事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传承中华餐饮文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培养餐饮业高技能人才队伍,提高行业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打造优质高效、竞争力强的餐饮服务产业新体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选手们将同台竞技,展开角逐。

该赛事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完)

[责任编辑:杨凡、单提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