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苏南京:连续两日无新增 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1-08-16 16:35:08

央视网消息:经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8月15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南京市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有4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江宁区禄口街道、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新风苑、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江宁区湖熟街道钱家村钱家自然村。

南京:连续两日零增长 大中小学暂缓开学返校

昨天(15日)上午,南京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发布会通报,南京连续两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发布会上,南京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返校安排做了情况介绍。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介绍,南京市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9月1日暂缓开学返校。在南京全域均转为低风险满21天后,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具体的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会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布。从9月1日起,南京市区两级主管部门可安排所辖中小学组织对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指导。9月15日前,在南京的高校不安排返校,可安排线上教学,在南京市全域均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分批组织学生返校。校外培训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的时间待全部开学返校后另行确定。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 戴兴海:今年暑假,南京市有部分师生员工离宁外出,这部分人员中,有两类情况应暂缓返校。第一类是目前仍在市外,其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暂缓返校;第二类是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也应暂缓返校。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暑期游“暂停” 企业咋应对

[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8-16

减税降费“礼包”分量足落地准

[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8-16

国家统计局:全年粮食丰收有较好基础

【简介】1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介绍,7月下旬,多数地块的秋粮长势好于或与常年持平,全年粮食丰收有较...[详细]
新华社 2021-08-16

“少女厕所遭欺凌”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涉事多人被处理

16日,涉事所在地的安徽省歙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网传未成年人欺凌视频内容属实,10名违法行为人全部到案接受调查。根据通报,今年8月4日15...[详细]
新华社 2021-08-16

新疆喀什“网红古丽”爱事业亦爱家

新疆喀什“网红古丽”爱事业亦爱家。清晨,沙拉麦提古丽·卡日和丈夫一起给三个孩子准备早餐。入城仪式结束后,许多游客都会与她合影拍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8-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