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西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针对网传不实信息,太原市疫情防控办紧急辟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2021-08-02 12:11:08

原标题:山西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针对网传不实信息,太原市疫情防控办紧急辟谣!

来源:太原晚报

山西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1年8月1日0-24时,山西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治愈出院138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1年8月1日0-24时,山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15例,治愈出院115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1年8月1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波兰输入) 。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217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2人。

来源 山西卫健委官网

网传疫情防控“全市恢复

2020年初战时状态”信息不实

8月1日市疫情防控办发布消息,近日网传以“太原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名义发布《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称“从7月31日起,全市恢复2020年初战时状态”。经核实,以上信息为虚假信息。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近日并没有发布《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太原市也不存在“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近期暂缓出行旅游,非必要不跨省出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监测。

太原晚报记者 郝晓炜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场奔跑,跨越了89年!

[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8-02

第24金!陈雨菲夺冠!

[详细]
新闻联播 2021-08-02

南京坚决打击借疫情之机乱涨价行为

南京市江宁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南京坚决打击借疫情之机乱涨价行为。黄明春介绍,从7月21日开展专项检查以来,南京共出动执法人员2866人次...[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8-02

淮安通报3例确诊病例详情:均曾随企业组团到张家界旅游

中新网8月2日电据淮安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新增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8-02

新华时评:爱国越坚定 香港越有为

新华社香港8月2日电。最近香港有两则新闻,一则是社会各界期盼的好消息——香港2021年第二季度本地生产总值同比上升7.5%,经济保持快速复苏...[详细]
新华网 2021-08-02

两部门联合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督导检查

中新网8月2日电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生态环境部联合应急管理部于今年7月初前往湖南、贵州、山西、内蒙古等省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8-02

奥数控 | 我的“添”!百米跑进10秒到底有多难

在备受瞩目的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百米跑进10秒到底有多难。据统计,在...[详细]
新华社 2021-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