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2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曾到西安旅游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重庆频道

作者:

2021-07-30 18:52:07

原标题:重庆2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曾到西安旅游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重庆频道

今(30)日,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伟公布了江津2例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

因2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高度一致,主要介绍目前流调梳理的刘某轨迹情况。

刘某居住地为江津区双福街道福城大道牛津大道。7月21日和女朋友乘火车(重庆西—西安南K692次,13车厢)至陕西西安旅游,游玩“大唐不夜城”、钟楼鼓楼、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地。

7月24日乘火车(西安南—重庆西K691,08车厢)返回重庆。约18时乘重庆西到巴福的班车到达巴福,19时在德宜果品购物,后从庆润万福雅苑东北门乘坐滴滴车返回双福家中,22时在詹隆食府就餐。

7月25日17时50分左右在恒佰购超市购物。

7月26日前往巴福菜市场购物,16-17时自觉发烧,未就诊,自用药。

7月27日8时在天津汤包就餐,8时23分在欣欣超市购物,约9时回家。19时前往恒佰购超市,随后两人前往大渡口金融广场父母家,约21时到达,与家人一同就餐。

7月28日14时两人与刘某弟弟自驾从大渡口返回双福。15时20分左右在时代广场修手机,之后到时代广场永辉超市购物后自驾回家。21时50分左右到楼下四来超市购物。

7月29日9时40分左右在恒佰购超市购物,10时30分自驾前往双福中心卫生院就诊,随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熊伟介绍,截至2021年7月30日12时,江津共检测样本7535件,共出结果1008件,均为阴性。

截至2021年7月30日12时,共排查密接人员37人,次密 84人,现在已全部落实医学观察。

(转载自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凡、蒋冬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四川绵阳一新冠肺炎次密接触者拒绝隔离被行拘五天

新华社成都7月30日电记者30日从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获悉,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依法对一名拒绝隔离的新冠肺炎次密接触者米某某做出行政拘留5...[详细]
新华网 2021-07-30

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 广西成立产教融合研究院

国际在线消息 近日,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南宁师范大学正式成立。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详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7-30

2021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揭晓

2021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揭晓三名来自阿里平台女性创业者斩获特别奖。7月30日上午,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颁奖结果公布,三名来自阿里巴巴...[详细]
中国青年网 2021-07-30

河南目前仍集中安置20.29万人 设立786个集中安置点

中新网郑州7月30日电7月30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该省第九场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介绍,强降雨以来,自7月1...[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0

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超120万家

中新网海口7月30日电海南省30日举行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光彩事业贡献奖表彰大会。今年1-5月,民营经济实现税收550.39亿元,占...[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0

财政部: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有保障

【财政部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有保障】财政部部长刘昆3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个别地方出现了养老金当期收不抵支的问题只是...[详细]
新华社微博 2021-07-30

克服第二波疫情影响 印尼雅万高铁完成7座连续梁合龙

图为雅万DK41道岔梁浇筑完成。中新网雅加达7月30日电7月份以来,印尼第二波新冠疫情持续恶化。雅万高铁中方施工单位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成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0

瞰中国·世界遗产|长城

自1985年加入《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以来,中国已成功申报世界遗产56项。世界遗产总数、自然遗产和双遗产数量均居世界第一。“不到...[详细]
新华社 2021-07-30

葛洲坝工程投产发电40年 综合效益显著

葛洲坝如巨龙横卧长江西陵峡口。中新网宜昌7月30日电据三峡集团消息,截至7月30日,葛洲坝水利枢纽(下称“葛洲坝”)投产发电40周年,累计发...[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0

银保监会:切实解决金融领域违法违规成本过低问题

中国银保监会 切实解决金融领域违法违规成本过低问题。会议提出,遵循宪法宗旨和立法精神,加大监管处罚力度,切实解决金融领域违法违规成...[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0

可可爱爱!孙颖莎表演自己捏自己脸

【孙颖莎自己捏自己脸】多才多艺的乒乓小魔王孙颖莎,不仅会自己指导自己比赛,还会表演如何自己捏自己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博截图[详细]
中国新闻网微博 2021-07-30

美媒披露佛州早期新冠患者数据遭删除 中方:或只是美瞒报疫情的冰山一角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针对美国媒体披露佛罗里达州卫生部曾删除早期新冠患者病例数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7月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相...[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