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小学生为山东救援队送上热水 救援队队员:心里很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5: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来到这里两天了,还没有喝上一口热水,看到李泓学来送热水,非常激动。”济南长青救援队队员王鹏对闪电新闻记者这样说到。

王鹏口中的李泓学是山东临沂人,今年上小学六年级,目前定居在河南宁乡,暑假和父母在郑州暂住。昨天下午,李泓学妈妈在楼下散步时看到来自山东的救援队队员们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非常辛苦,邀请队员去家里休息。

今天上午,李泓学和妹妹又提着一壶热水和一箱方便面送下来给救援队队员们。胖嘟嘟的李泓学热得满头大汗,方便面没吃完,队员们说送还回去。李泓学连忙拒绝,拉着妹妹喊“快走快走”。

在本次救援过程中,还有许多像这样的暖心瞬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王雨 张聪  实习记者 侯叶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