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在京上演 山东在京流动党员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8: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今天,作为山东儿女,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最亲爱的党。”6月28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北京上演,270余位山东在京流动党员代表一同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临沂市沂南县在京流动党员蒋伯惠激动地说。

在激情澎湃、气势如虹的鼓乐表演《沸腾的节日》中,演出拉开了帷幕。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曲目。

文艺汇演综合运用音乐舞蹈、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手段和表现形式,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充分彰显了全体山东在京流动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最后,演出在全场观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深情表达了1.6万山东在京流动党员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发观众强烈共鸣。“作为山东籍的在京流动党员,我心情非常激动!能在党的生日这天参与和感受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的复兴,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德州乐陵市在京流动党员李长胜观看文艺汇演后表示。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由中共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山东16地市共选送17个节目,由山东在京流动党员和山东籍演职人员共同参演。

“作为一名在京的流动党员,我想流动党委给我们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组织,它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个家的感觉。”青岛胶州市在京流动党员邵美佳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萍 梁金凤 北京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