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立德树人,习近平反复强调这个高校立身之本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1-04-07 16:27:04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厦门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多次强调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指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特梳理总书记在考察、会议、回信中对高校关于“立德树人”的要求和嘱托,一起感受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深深牵挂。

[责任编辑:杨凡、于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封堵1000多个坑口拉出13万车矿渣,河南小秦岭“活”了

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生态修复后的小秦岭。521个采矿坑口、2500多万吨矿渣,美丽的小秦岭伤痕累累[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 2021-04-07

安徽滁州定远县一热电厂发生闪爆事故 致6人死亡

中新网4月7日电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网站消息,4月7日10时许,上海龙净环保公司在滁州市定远县华塑热电厂脱硫制浆罐顶进行焊接堵漏作业时发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4-07

致4人死亡 广东茂名首宗海上交通肇事案宣判

中新网茂名4月7日电广东茂名海警局7日向媒体披露,该局侦办的张某明涉嫌交通肇事致4人死亡案件,近日在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依法宣判,张某...[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4-07

埃及希望协商解决货船搁浅索赔问题,或超10亿美元

埃及金字塔在线网站6日报道,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当天对媒体表示,埃及将寻求通过协商解决货船搁浅事故索赔问题。拉比...[详细]
新华社 2021-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