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教育,培植青少年成长的沃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21-03-10 09:04:03

原标题:【两会青年心中有数】教育,培植青少年成长的沃土

来源:中国青年网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话题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多位代表委员就我国的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而青少年们也必将从这些宝贵的建议中收获成长的养料,站上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

全国政协常委朱永新:建议将生命教育纳入中小学课程体系

微评

生命教育至关重要、不可或缺。让生命教育为学生的成长道路保驾护航,不仅要让学生懂得生命的可贵,更要让学生懂得生命坚守的意义。

全国人大代表贾樟柯:应将职业健康课纳入义务教育阶段

微评

健康生活,离不开职业健康。职业健康课纳入义务教育阶段,让青少年能够提早预防,在未来的职场生活中做好自我保护,在追求人生理想的路上,行稳致远。

全国政协委员李守镇:加大经费投入,推动红色教育资源库建设

微评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推动红色教育资源库的建设,让青少年在学习“四史”中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红色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全国政协委员张涛:建议将高校为乡村振兴的贡献纳入教学质量评估体系

微评

要推动乡村振兴,乡村教育不容忽视。充分挖掘高校对乡村振兴的“智力支持”潜能,高校与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将大有可为,也将大有作为。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