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A股主要股指全线大跌 创业板指数重挫近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3-08 18:37:03

原标题:A股主要股指全线大跌 创业板指数重挫近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3月8日电(记者潘清)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主要股指全线大跌。上证综指失守3500点整数位,创业板指数重挫近5%。

当日上证综指以3524.98点小幅高开,早盘摸高3542.30点后一路走低,击穿3500点整数位后继续下行。尾盘沪指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3421.4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80.58点,跌幅为2.30%。

深证成指收盘报13863.81点,跌548.50点,跌幅达到3.81%。创业板指数表现疲弱,大跌4.98%,收盘报2728.84点。中小板指数收报9320.32点,跌幅达到3.97%。

科创50指数大跌4.09%,收报1275.46点。

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收跌。沪市主板和中小板各有1只新股挂牌上市,首日涨幅均为约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白酒、航天国防板块领跌,饲料、农业板块跌幅靠前。电力、石油燃气、珠宝零售、电信服务、供水供气板块逆势收涨。

沪深两市成交明显放大,分别为4539亿元和5254亿元,总量接近9800亿元。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累计减少省标以下贫困人口251.6万人

人民网济南3月8日电(宋翠)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举行“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记者从会上获悉,经过5年的持续攻...[详细]
人民网 2021-03-08

肖亚庆:未来几年工业互联网发展仍是非常关键的时期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工业互联网一头连着传统工业,一头连着新技术,已成为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支撑。请问肖部长,您对我国工业...[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08

助推“适老化”扎实落地,共享数字生活美好成果

伴随着以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我国昂首迈入数字时代,一幅生产力大幅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万物互联互通...[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21-03-08

工信部部长:根据中小企业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

南方都市报记者 中小企业量大面广,跟老百姓的就业息息相关,但是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也面临一些困难。中小企业在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08

肖亚庆:新兴产业发展不能搞盲目重复建设 防止一哄而起

新华社记者 现在我国的制造业已经占到了全球的30%左右,但与此同时,制造业在国内的GDP比例确是逐年下降的,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但是有个...[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08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科技创新应从基础基层做起

人民日报记者 请问您,在“十四五”期间,国家在完善创新区域布局,在落实国家区域战略协调发展战略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总体性的考虑。...[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08

郴州市长刘志仁:建议建立南岭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机制

郴州市长刘志仁 建议建立南岭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机制。“南岭山地森林及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是江西、广东、湖南、广西4省(区)和港澳地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