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孟晚舟多次收到死亡威胁,有时信封里面还有子弹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21-01-15 10:21:01

原标题:孟晚舟多次收到死亡威胁,有时信封里面还有子弹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孟晚舟多次收到死亡威胁,曾被寄子弹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加拿大一家法院开庭审理时曝出,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温哥华被居家监禁期间多次收到死亡威胁,其中包括装有子弹的信件。

报道称,上述消息是为孟晚舟提供安保人员的狮门风险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道格·梅纳德在作证时披露的。

据报道,梅纳德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作证时表示,孟晚舟于2020年6月至7月之间,在她的住处收到了“五封或六封”威胁信。温哥华警察局也参与了相关威胁证物的调查。

梅纳德称这些信是“被邮寄过来的,很容易通过外部的标记识别出来”。

梅纳德补充说,该风险管理公司与孟晚舟方面合作,确保这些信件证据没有被污染,并打开这些信件确认它们存在威胁,“有时候信封里面还有子弹”。

据报道,寄信人的身份和可能的动机没有披露。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滴滴等三家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分别处3万元罚款

为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持续强化线上监管工作,严厉处罚违规派单行为。1月13日,对监测到的滴滴、...[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1-15

从这组数说宝“藏”海报,看西藏今日幸福生活

13726家合作社助53万多农牧民脱贫致富。西藏,一度被认为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现在合作社与技能培训学校合作,不但教我们农牧民学...[详细]
新华社 2021-01-15

优化政绩考核指标的“质”和“效”

人民论坛网评|优化政绩考核指标的“质”和“效”。考核指标是干部政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和核心内容。近日,中组部印发《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详细]
人民论坛网 2021-01-15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治理者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在抓谋划上,坚持民生优先,每年新增财...[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1-15

以智能制造赋能高质量发展(一线视角)

智能安全监测仪器,全自动物流带,电子布设传感器……走进江苏苏州一家电池公司的生产车间,科技感满满的生产设备,令人目不暇接。传统企业...[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1-15

遇害中国留学生的父母抵美 出席芝加哥大学悼念活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遇害中国留学生的父母13日从中国飞抵芝加哥为儿子处理后事,夫妇两人当地时间14日穿着黑色羽绒服...[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1-15

在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上做文章、下功夫(人民时评)

给予劳动力和人才归属感、获得感,真正实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才能让人才成长和城市发展相得益彰。从2021年1月1日起...[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