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连封闭金州主城区五个街道 人员车辆“里不出、外不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2-23 23:59:12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23日发布2号令,具体内容如下:

新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相关街道,各相关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新区指挥部决定,进一步对金州主城区五个街道从严管控。指令如下:

一、封闭区域

金州主城区先进、光中、站前、友谊、拥政五个街道。

二、封闭原则

(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五个街道与五个街道外相邻街道的隔离必须坚决做到人员和车辆“里不出、外不进”,严格封闭管控。

(二)严格管控,措施到位。五个街道辖区内的社区以居民小区为单位,辖区居民必须做到“里不出、外不进”居家隔离,每户发放一个出入证,每日出入一次。

(三)阻断源头,分类管控。小区出现1例疫情时,所在楼宇居民居家隔离,所在楼宇封闭;出现2例以上疫情时,所在小区居民居家隔离,以楼宇为单位,小区全部封闭。

三、关于生产生活秩序

(一)工业企业,工人进厂只进不出。本工厂能够解决职工住宿条件的,可正常生产;如没有条件提供住宿的,一律停工。

(二)封闭社区内,如无疫情病例或感染者,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社区居民数量合理确定生活用品供给点(原则上每个社区每2000人设置一个供给点)。

(三)封闭社区内,如有病例或感染者,由街道按照《封闭小区内购物场所管理规定》组织社区人员或志愿者配送生活用品,同时按防疫规定做好相应消杀、防护措施。

(四)大型商超在防控措施充分保障情况下,可以继续营业,餐饮场所一律关闭。

(五)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做好水、电、气、暖、加油站、环卫、消杀、急诊医疗等公共保障工作。

新区“12.15”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依据各自职责迅速做好相应落实工作。

【编辑:李赫】

[责任编辑:杨凡、蒋冬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都郫都郫筒街道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调为低风险地区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成都市郫都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2020年12月23日,郫都区郫筒街道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2-24

四川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均为境外输入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四川省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12月23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为12月22日无症状感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2-24

人民日报:加强反垄断监管是为了更好发展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在前期核查研究的基础上,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这是我国在互联...[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12-24

明年起南宁市分步调整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保教费实行类别和等级管理,2021年春季学期起城市幼儿园中的自治区示范园每人每月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为600元;住宿费最高收费标准为250元/...[详细]
南宁日报 2020-12-24

金融管理部门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详细]
新华网 2020-12-24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详细]
新华网 2020-12-24

我的妈妈不叫“喂” 女子帮被拐35年的布依族母亲回家

到了而立之年,李艳桃觉得,才真正认识自己的母亲。——这是一个女儿用漫长的努力,去成全母亲“执念”的故事,也是两代人之间的相互懂得和...[详细]
华西都市报 2020-12-24

员工身高体重决定能否晋升?自如回应:不是唯一标准

自如员工体重决定晋升。自如 不是唯一标准,还是要看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12月23日,自如品牌公关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就是希望...[详细]
成都商报 2020-12-24

弱冷空气影响东北黄淮地区 黄淮江淮等地有霾天气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4日白天,受弱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气温下降4~6℃,局地降温幅度超过8℃。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2-24

专家:中小银行“补血”渠道拓宽有利服务小微

互联网平台存款产品大面积下架,专家认为——。中小银行“补血”渠道拓宽有利服务小微。近日,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主动下架在售存款产品[详细]
经济日报 2020-12-24

绩效评价要跟着专项债项目走

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绩效管理势在必行——。绩效评价要跟着专项债项目走。目前,各地已经围绕地方政府债务绩效管理做了很多有益探索...[详细]
经济日报 2020-12-24

大连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12月24日电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24日通报,2020年12月23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2-24

北京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北京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12月23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