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都大学毛洪涛溺亡调查结果公布:朋友圈所发内容缺乏事实根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16: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11月27日,成都市联合调查组公布成都大学毛洪涛溺亡调查结果,结果显示:经反复核查,毛洪涛同志微信朋友圈所发内容缺乏事实根据,与调查谈话中成都大学领导班子及师生反映情况和实际感受出入较大。



事件梳理:

10月15日,网上流传的几张疑似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朋友圈“绝笔信”截图引发社会关注,其中称要“做个了断”,毛洪涛也被传失联。

网传朋友圈“绝笔信”内容提及,“一年多的成都大学工作,已是头破血流” ,“终于确认了,一直坚持原则,在一个完全不讲道理的单位,真行不通,因为他们利益勾连更坚定顽固……”

同日下午3点多,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发布通告回应此事:今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我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10月16日下午,平安温江官微发布通报,今晨6时许,警方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勘验,并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

10月16日,成都市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10月19日上午,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11月27日,成都大学毛洪涛溺亡调查结果公布:毛洪涛同志微信朋友圈所发内容缺乏事实根据。

相关链接: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朋友圈留“绝笔信”后失联,学校回应: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最新!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遗体被找到,警方通报:排除刑事案件

成都通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去世一事:已成立联合工作组

教育局长担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前任书记毛洪涛留遗书溺亡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数字化扶贫新渠道:大别山下的“白领”和“福尔摩斯”们

新华社郑州11月27日电(记者刘高阳)手指在键盘上跳跃,鼠标不停点击,在记者注视着的不到5分钟内,近50条商品信息在孔珍珍审核下快速划过...[详细]
新华网 2020-11-27

外交部官员:《全球数据安全倡议》旨在为5G发展排除政治干扰

新华社广州11月27日电外交部网络事务协调员王磊27日在广州举行的2020世界5G大会上表示,中国提出《全球数据安全倡议》,希望为全球5G行业发...[详细]
新华网 2020-11-27

吉林:高校毕业生创业可获最高20万元贷款支持

新华社长春11月27日电(记者姚湜)吉林省多部门近日联合出台系列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在加强创业资金保障方面,吉林省规定,符合条...[详细]
新华网 2020-11-27

陕西宝鸡秦岭山区出现川金丝猴身影

新华社西安11月27日电(记者刘彤、都红刚)记者27日从陕西省宝鸡市林业局了解到,近日,宝鸡市马头滩林业局工作人员在大南沟管护林区抚育作...[详细]
新华网 2020-11-27

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被提起公诉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最高检网站消息,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1-27

我国地理标志产品相关产值破万亿元

[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11-27

“北斗”璀璨

[详细]
人民网 2020-1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