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辽宁涉农行政审批时限压缩五成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11-26 14:54:11

新华社沈阳11月26日电(记者邹明仲)记者从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辽宁省近期对涉农审批时限进行压缩,总体压减54.15%,节约了企业办事时间。

辽宁省整合涉及农药、肥料、种子、兽药、饲料、农机和渔政等领域的67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全部事项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办理,在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部开通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和网上审批。

一些涉农审批时限压缩尤为明显。比如“兽药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审批时限由40个工作日压减至10个工作日,“向国外申请农业植物新品种权审批”由20个工作日压减为5个工作日。

据介绍,今后,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将严格落实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涉农行政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块头小”能量大 安徽培养国家级行业“小巨人”86家

新华社合肥11月26日电(记者王菲)记者从25日召开的安徽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安徽省持续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抓...[详细]
新华网 2020-11-26

设计点亮中国“智”造之美——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见闻

题 设计点亮中国“智”造之美——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见闻。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对有人直升机进行无人化改造,地面遥控飞行,...[详细]
新华网 2020-11-26

宁夏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新华社银川11月26日电(记者杨稳玺)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宁夏将以“零容忍”态度开展根治欠...[详细]
新华网 2020-11-26

吉林:为100万农技人员和农民提供培训

新华社长春11月26日电(记者薛钦峰)记者从吉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从今年11月到明年4月,吉林将围绕农业绿色发展、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详细]
新华网 2020-11-26

纪录片|西海固之变

[详细]
新华网 2020-11-26

劳动者之歌|打磨时光成高光

从维修电工到名动海内外的高铁调试大师,罗昭强从未停止攀登——。除了手头几个创新项目,作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的裁判长...[详细]
工人日报 2020-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