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爆辛巴直播间卖的燕窝是糖水,品牌方:只是出现了化水现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5 19: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11月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她爆料称在辛巴直播间买到的燕窝全是糖水,并在文中要求辛巴对此事给个解释,她直言:“这是燕窝吗?这不都是水吗?你在这跟我闹着玩呢吗?”。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网友手中的燕窝是小小的一盒,里面是透明的液体,没有传统意义上燕窝该有的粘稠感。

视频发出不久,该网友又晒出了一段视频,她表示自己没有黑谁的意思,就是分享自己买的东西。她还解释道:“燕窝一盒五小罐,第三罐是这样的,又打开了两个还是这样,也找客服了。”这名网友还在评论区表示,自己在爆料“燕窝是糖水”之后,遭到了不少人威胁谩骂。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质疑网红带货的产品质量问题:“网红带货有几个良心的?”“也就你们信。”有人在评论区表示自己也买到了同样的产品,为视频作者发声。

燕窝品牌方:保证正品,只是出现了化水现象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淘宝搜索的方式找到了这家燕窝品牌商,针对“燕窝造假”问题,客服告诉记者,燕窝使用的是马来西亚进口原料保证正品,视频中的燕窝只是出现了化水的现象。

“这种情况很正常,因为这是燕窝的特性,因为燕窝是燕子的口水属于是水溶性蛋白,我们工业生产必须要达到国家标准,一定要用121°高温无菌消毒杀死燕窝里面的芽孢杆菌,这样才能符合国家标准装碗出售,无菌后再用105°循环炖煮,温度太高燕窝多少都化水或者断裂,所以偶尔会有燕窝固型物较少的现象,并不影响燕窝的营养价值。”

除此之外,客服表示,自家品牌确实和辛巴方存在合作关系,“我们是有在快手直播过。”

 “燕窝造假”、洗发水只有半瓶,网红带货频频“翻车”?

 针对这次“燕窝造假”风波,到目前为止,辛巴方并未做出正面解释。但是在此前,有网友在直播间质疑产品质量时,辛巴方则是直接回应:“假一赔百万!”

记者注意到,就在事情发生的三天前,也就是11月1日,辛巴团队创下了当日销售额18.8亿的历史新高,他连续直播超过12个小时,期间还不时吸氧。当时辛巴仅仅开播3个小时50分钟,就创造出了10亿的销售额。为此,辛巴还在直播间跪谢粉丝,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有情怀的人。

事实上,“燕窝造假”风波并不是第一则质疑辛巴卖假货的视频,还有网友爆料在辛巴直播间购买的洗发水只有半瓶,被质疑是偷工减料。以及有网友买的大牌散粉,收到货只是一个空盒。

而在此前的10月17日,辛巴与酒店员工发生冲突的视频冲上热搜,一度引发争议。

你有过网购“翻车”的经历吗?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愿做高原一粒种 化作金穗撒人间——追记我国青稞研究专家尼玛扎西

新华社拉萨11月5日电题 愿做高原一粒种化作金穗撒人间——追记我国青稞研究专家尼玛扎西。他是我国知名的青稞研究专家、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我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转入以后续扶持为中心的新阶段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记者孙少龙)民政部副部长王爱文5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十三五”时期的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经全面完成...[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第四届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将在济南举办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1月5日电(记者王志)11月6日-8日,第四届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将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会议以促进生命科技与临床医学融合、强...[详细]
新华社 2020-11-05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共营救和疏散遇险群众123.7万余人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记者刘夏村)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5日表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共接警出动261.6...[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北京警方严打非法网络推广违法犯罪行为破获案件360余起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鲁畅、徐丰)记者5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按照公安部“净网2020”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北京警方今年以来针对为网络违法...[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港股5日涨3.25% 收报25695.92点

新华社香港11月5日电香港恒生指数5日涨809.78点,涨幅3.25%,收报25695.92点。全日主板成交1766.76亿港元。蓝筹股方面,腾讯控股涨6.20%,...[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新华时评:家校共育须厘清责任边界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位家长因不满教师布置任务而退出“家长群”,引起广泛关注。“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的深层原因是家校共育变成了“配合老...[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贵州党政机关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现在改为自助餐,可以满足不同口味,同时根据当天就餐人数调整供应量,有效制止了餐饮浪费。”贵州省仁怀市龙井镇党委书记李登佑介绍,以前...[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首届“海洋合作与治理论坛”在海口举办

中新社海口11月5日电由中国南海研究院、中国—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中美研究中心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中国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海洋合作与...[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1-05

藏文智能信息处理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在京召开

中新网西宁11月5日电据青海省科技厅5日消息,近日,科技部、青海省人民政府在科技部召开了省部共建藏文智能信息处理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1-05

高度自动驾驶技术“落地”:安全可靠吗?有法可依吗?

——聚焦高度自动驾驶技术“落地”。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提出到2025年,高度自动驾驶...[详细]
新华社 2020-11-05

合安高铁开始全线拉通试验

新华社合肥11月5日电(记者汪奥娜)5日,一列综合检测列车从合肥南站出发,开始对合安高铁进行全线拉通试验,确保开通前各项测试数据符合标...[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科技创新潮 涌动胶州湾

新华社青岛11月5日电题 科技创新潮涌动胶州湾。在胶州湾畔的山东港口青岛港,16台蓝色自动化桥吊正从来自全球各地的巨轮上卸载着集装箱。“...[详细]
新华网 2020-1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