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媒关注:华为“最强Mate 40”在美打压下亮相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20-10-25 13:13:10

原标题:美媒关注:华为“最强Mate 40”在美打压下亮相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0月22日发表一篇观察报道称,华为“最强Mate 40”在美国政府打压下亮相。全文摘编如下: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推出了一些新手机。它们拥有高速处理器、光鲜的用户界面以及高性能摄像头。

周四,华为以一贯的隆重和夺目姿态发布了Mate 40系列手机。自特朗普政府对华为在世界各地购买芯片的能力实施严格限制以来,这是该公司发布的首款顶级智能手机。

但华为没有说明美方的限制措施是否会阻止其购买足够多的芯片或其他零部件来维持新款手机供应。

周四,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仅简短地提及该公司的难处。

余承东说:“华为现在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他背后的大屏幕上展现一道彩虹,写着:“我们致力于将最佳的技术和创新带给消费者,无论风雨还是阳光。”

特朗普政府一直阻挠华为,后者的设备被用于全球的电信网络。

随着美国对华为的业务实施限制,该公司学会了如何在困境中求生存。去年,在美国商务部限制华为与美国科技供应商合作之后,该公司开始在产品中使用更多自主研发的零部件。

华为的芯片部门海思半导体公司已经有一定能力设计先进的电脑芯片。

余承东说,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搭载全新的“5纳米”麒麟芯片。

[责任编辑:杨凡、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银行理财产品开始“迁移”

随着银行理财转型稳步推进,截至9月30日,已有11家银行陆续开启母行产品向理财子公司迁移的工作,6家国有控股银行已全部开启迁移工作——对...[详细]
经济日报 2020-10-25

北京市疾控中心:近期如无必要 建议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4日,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北京市疾控中心提...[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0-25

医疗保障蓝皮书发布,全民医保“应保尽保”的目标接近实现

北京日报客户端10月25日报道,10月25日,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医疗保障蓝皮书 中国医疗保障发展报告(2020)...[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10-25

98岁战地记者:我见证了伟大的历史

本报成都10月24日电(记者王明峰)10月23日,四川省眉山市委主要领导代表市委和市政府走访慰问了眉山彭山籍抗美援朝老兵卢陆念,向他致以亲...[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