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疆铁路民航助力金秋旅游复苏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9-16 16:37:09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16日电(记者符晓波、丁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新疆铁路、民航部门近日纷纷出台措施,通过开行旅游专列、发布优惠补贴、优化服务等方式,促进新疆秋季旅游市场复苏。

15日,一架将喀纳斯美景涂装在机身上的“喀纳斯号”客机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亮相,当天搭载近200名游客前往喀纳斯景区,完成首航。这是喀纳斯景区首次与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合作,将“喀纳斯号”飞机打造为具有高辨识度的“空中旅游名片”,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到当地旅游、观光、体验。

进入9月以来,各大航空公司陆续恢复疆内外航线,方便旅客出行,助力旅游市场回暖复苏。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班运力已恢复至同期七成水平,通航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40多个城市;天津航空公司已恢复运行12条涉疆航线的102个航班;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也已恢复疆内外7条航线、8个往返航班、联通10个通航城市。

此外,新疆铁路部门推出南疆、北疆、东疆3个方向6款旅游产品,推出多种专列车型,供不同旅游需求的旅客选择。同时,新疆铁路部门面向各旅游企业发布了多项优惠措施,其中包括对团体火车票实行折扣、新疆各地火车站点部分广告媒体资源限时向旅游企业免费,希望吸引更多的旅行社开发新疆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京雄城际联调联试 首趟动态检测车上线开跑

新华社石家庄9月16日电(记者曹国厂、高博)16日13时5分,55001次首趟动态检测车从北京大兴机场站鸣笛始发,14时许抵达雄安站,以此为标志...[详细]
新华网 2020-09-16

杭州每年2000万元专项资助传承发展历史经典产业

新华社杭州9月16日电(记者岳德亮)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历史经典优秀传统文化,杭州市财政自今年起3年时间内每年安排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推...[详细]
新华网 2020-09-16

以辩证思维看待新机遇新挑战

[详细]
中国纪检监察报 2020-09-16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20年)》发布

中新网郑州9月16日电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2...[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9-16

江苏广发“英雄帖”招收6003名博士后 计划投入引才经费30亿元

新华社南京9月16日电(记者赵久龙、刘巍巍)以“集聚青年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江苏集中发布2020至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信息。991家...[详细]
新华网 2020-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