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西所有高校教师职称实现自主评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9-16 14:56:09

新华社南昌9月16日电(记者邬慧颖)随着最后一批59所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下放至学校,江西所有高校的教师系列、实验系列职称日前已全部实现自主评审。政府主管部门只需加强指导、监管,不再审批评审结果、发文办证。

2019年,江西在全省范围内推进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明确各高校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学科领域、不同研究类型教师,制定符合本校实际且科学合理的职称评价标准体系。

江西省人社厅提出,各高校要加强聘后管理,健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制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教师,可按有关规定降低岗位等级直至解除聘用。自主评审结果仅在本单位有效。

2019年,江西各高校约4500人通过自主评审取得相应职称。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科技部通报9起论文造假等违规案件查处结果

中新社北京9月16日电中国科学技术部16日通过官网发布《关于论文造假等违规案件查处结果的通报》,公开通报9起已完成调查处理的违规案件情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9-16

工信部:中国欢迎全球智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

新华社重庆9月16日电(记者黄兴李松)“智能技术造福全人类,智能时代属于全世界。”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在15日开幕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详细]
新华网 2020-09-16

火箭上新了!中国新研制商业中型液体运载火箭首次亮相

火箭上新了。我国新研制商业中型液体运载火箭首次亮相。一二级均采用无毒无污染液氧煤油推进剂,整流罩可适应3.35米至5米的不同直径范围[详细]
新华网 2020-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