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乌鲁木齐快递全面运营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2020-09-04 09:54:09

本报乌鲁木齐9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快递小哥返岗工作、网购包裹快速送达……连日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乌鲁木齐快递行业全面恢复运营。

3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投递积压的快递包裹。截至9月3日,乌鲁木齐市86家邮政营业网点开门营业,45家邮政揽投部正常运营。

人员测温、车辆消毒、包裹分拣……2日7时50分,在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红楼营业部,16名工作人员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每日车辆到达、返回、离开前均要进行喷洒式消毒,所有快递包裹均采取无接触派送。快递包裹配送至小区指定区域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对快递包裹进行消杀,并原地静置不少于1小时。”京东快递员李代帅告诉记者。

2日中午,在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新民西街网点,戴着口罩和手套的工作人员正分拣包裹。“我们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网点每天消毒3次。目前乌鲁木齐的顺丰速运营业网点70%已恢复营业。”该网点负责人魏敬阳说。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之需要时,吾辈就出征

[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20-09-04

微电影 | 七十五

[详细]
人民网 2020-09-04

重庆一殡仪馆仓库起火散发气味 经查明非危险化学品

↑视频来源 漩涡视频微博。火灾发生时,附近群众和居民看到现场有大量浓烟并闻到空气中有刺激性气味。为让广大群众和附近居民了解二氯异氰...[详细]
华龙网 2020-09-04

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批驳美高官涉华错误言论

中新网9月4日电据中国驻印度使馆网站消息,日前,就美国高官在印美战略伙伴论坛上的涉华错误言论一事,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进行了...[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