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办公厅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2 11:27:09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1日、2日,省委办公厅领导陈保亚同志、刘灿河同志、魏学武同志,南郊宾馆领导邢伟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对省委和办公厅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听取了他们对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1

陈保亚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闫洪美

 

2

陈保亚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泽萍

在老同志家中,走访领导向老同志们分别转达了省委和办公厅的关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要求相关处室严格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 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让他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3

刘灿河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李瑞德

 

4

魏学武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秦冰

 

5

邢伟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廉涛

老同志们感谢办公厅多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对办公厅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省委和办公厅工作,并祝愿办公厅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