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比创意、拼设计!录取通知书玩出新花样,新生请查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7 14:3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7日讯 8月初,全国各大高校本科生录取工作相继开展。为了给新生们准备这份充满惊喜的“见面礼”,各高校纷纷拼创意、巧设计,发出了既有文化内涵,又代表学校特色的高颜值录取通知书。一起来饱饱眼福吧!

清华大学

打开EMS信封袋,会看到采用激光雕刻工艺,30多件纸艺部件、上百个拼插结构,手工定制、独一无二的“清华大学立体二校门录取通知书”。此外,还有邱勇校长送给零字班新生的赠书《乡土中国》,校长致新生的信,以及入学须知、行李标签等。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录取通知书采用信封加内页设计,内附《山东省城试办大学堂暂行章程》,背面是山大八景图的数字插画。

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走“中国风”,再配上梧桐叶镀金书签搭扣,每个视角都让人惊艳。俯视,通知书是一颗“星”的形状,与主楼“星”呼应,寓意“星”耀南农。平视,“星”的五个角分别立体呈现了学校现有五大学部。环视,通知书又呈现出一个“圆”的形状,寓意着新生与百年南农相遇的缘分,也祝福着广大新生能够在南农实现梦想,收获圆满。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为本科学子准备的录取通知书采取礼盒包装形式,共两层。第一层回顾了学校建校的百年历史,第二层是学校送给新生学子的大礼包,包括入学指南,校园地图等报到必备品。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2020年本科生通知书的插画上有一首《好事近》,由南京大学教授程章灿选取宋词中的八句改编而成。左侧的大金“榜”,来自科举博物馆的珍藏文物,右侧则是南京大学校歌。内含“虎虎生威”徽章,祝福新生如虎添翼。

闪电新闻记者 李雅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专题展将聚焦五大板块 展区面积超万平米

中新网北京8月7日电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作为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服务机器人·智能...[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8-07

电动车节能报告阐述续航标准 业内人士吁推动创新

第五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摩托车部部长李大维等业内人士共同为《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揭幕,这份报告...[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8-07

产业有后劲 脱贫路子宽

山西推进标准化建设覆盖乡村。产业有后劲脱贫路子宽。这里人均不足两分地,这几年,靠发展乡村旅游摘了穷帽,成了省里第一批4A级乡村旅游示...[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8-07

山西推进标准化建设覆盖乡村:产业有后劲 脱贫路子宽

山西推进标准化建设覆盖乡村。产业有后劲脱贫路子宽。这里人均不足两分地,这几年,靠发展乡村旅游摘了穷帽,成了省里第一批4A级乡村旅游示...[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8-07

“百县百品央字号”融媒体扶贫行动集中发力 8月8日8家央企携手开展三区三州电商扶贫

“三区三州”(“三区”是指西藏自治区,青、川、甘、滇四省藏区,新疆和田、阿克苏、喀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所辖区域;“三州”包括四川凉...[详细]
环球网 2020-08-07

上海:修好大都市里的美好乡村路

新华社上海8月7日电。提到大都市上海的马路,人们眼前浮现的往往是车水马龙的路口,或独具韵味的弄堂,却不曾想到申城也有美好的农村路。产...[详细]
新华网 2020-08-07

重庆正式恢复长江三峡水上旅游

新华社重庆8月7日电(记者韩振)“长江黄金2号”游轮7日从重庆朝天门15码头始发前往宜昌茅坪。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后“重庆-宜昌”三峡旅游首...[详细]
新华网 2020-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