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之江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平台面向全球上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8-01 22:35:08

新华社杭州8月1日电(记者殷晓圣、朱涵)1日,之江实验室面向全球开发者上线“之江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平台”,该平台是由新型研发机构牵头打造的人工智能开源平台。

以深度学习框架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开源平台,上承算法应用、下接底层硬件,是大规模人工智能应用的引擎和发动机,是数据驱动智能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关键基础设施。

“希望吸引全世界的人工智能从业者和爱好者,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和技术汇聚到这里,进而解决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之江实验室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潘云鹤在致辞中说。

开源开放是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据了解,之江实验室面向智能安防、智能金融、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机器人等六大产业领域,推动构建了人工智能核心生态圈,目前已有66家生态伙伴。

之江实验室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聚焦人工智能和网络信息两大领域,重点在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网络和智能系统四大方向开展基础性、前沿性技术研究。

[责任编辑:杨凡、怀初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东海首批渔船“解禁”出海开渔

新华社宁波8月1日电(记者顾小立)8月1日12时起,中国东海首批渔船“解禁”出海开渔。记者在位于东海之滨的宁波市象山县等地走访时看到,当...[详细]
新华网 2020-08-01

印度旁遮普邦假酒事件死亡人数升至62人

新华社新德里8月1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旁遮普邦政府部门官员8月1日说,自7月29日以来,该邦假酒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62人。此前,...[详细]
新华网 2020-08-01

新疆疫情期间多措助高校毕业生早就业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日电(记者李志浩、潘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热合满江·达吾提8月1日表示,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详细]
新华网 2020-08-01

一个不一般的暑假

[详细]
新华网 2020-08-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