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湖北荆州一高考考点被淹,开考前消防成功排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7-07 16:16:07

从7月5日下午到7月6日中午,一场暴雨袭击荆州市,城区各地积水严重,部分高考考场也被淹。

当天,一考点因为地势较低的原因,积水严重,部分教学楼前和操场已经被淹没,有的教室内也进了水。当地政府和学校组织了消防、城管等各部门的力量,用砖块垒起了临时步道,方便行走,同时用沙袋筑成圩堤,以确保积水不再向教室中漫延。

在7月6日晚上八点,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来到渍水严重的高考考场,帮助学校紧急排水。消防员在积水严重的教室门前架设了手抬机动泵,三人一组,人停机不停。到7日凌晨两点五十,教室外的积水已全部排干,7日早上七点半,该考场考生顺利进场考试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