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动物园3月23日恢复开园 须提前预约购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3-20 19:10:03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魏梦佳)北京动物园20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市民游客游览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自3月23日起,公园将恢复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购票游客须提前1天以上在“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预约购票,刷身份证入园。

公告称,室外公共游览区域的开放时间为7:30至17:00,开放门区为南门、西南门、北门,西北门因受区域管控暂时关闭。同时,所有室内动物场馆、科普馆、展厅、餐饮场所继续关停,大熊猫馆仅开放室外参观,观览车、儿童动物园及游艺项目继续停业。持公园年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

据悉,北京动物园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的30%时,将适时暂停游客入园,并与属地部门联动调控。

北京动物园提示游客,错时错峰游览,游园时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序排队、服从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游园。为避免公园周边停车影响社会正常交通,动物园南门、西南门、西北门、北门停车场关停。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意正好,春分来了

[详细]
新华视点 2020-03-20

官方出台五方面政策措施强化稳就业

中国官方出台五方面政策措施强化稳就业。优化自主创业环境,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扩大创业担保贷款覆盖范围,对创业投资企业予以政策支持...[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3-20

超1亿农民工返岗!——稳就业硬举措助外来务工人员“有活干”“有钱赚”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题 超1亿农民工返岗。——稳就业硬举措助外来务工人员“有活干”“有钱赚”。他们的到来,也让老张所在企业负责人...[详细]
新华网 2020-03-20

海陆空,齐复工——上海重点企业复工见闻

新华社上海3月20日电。题 海陆空,齐复工——上海重点企业复工见闻。在浦东的康桥工业区,由跨国企业ABB集团投资1.5亿美元建设的机器人超级...[详细]
新华网 2020-03-20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入选名单公布

中新社广州3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暨南大学获悉,近日,中共中央统战部、宣传部,中国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了“铸牢中华...[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3-20

两部门:加大对中小外贸企业的扶持力度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3月19日,商务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用好内外贸专项资金支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的通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3-20

中国佛教圣地五台山突发森林火灾 火情得到初步控制

中新社忻州3月20日电截至3月20日17时,中国佛教圣地五台山突发森林火灾近24小时后,火情得到初步控制,目前仍在全力扑救中。3月19日18时10...[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3-20

重庆已建立17个尘肺病肺康复站 在岗职业健康检查率90%

中新网重庆3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重庆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视频会上获悉,目前重庆已有17个初具规模的尘肺病肺康复站。接触职业病危害的劳动者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