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心“鲁”力|青岛奥帆中心恢复开放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03-20 09:16:03

3月19日,游客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游览。(李紫恒 摄)

新华社客户端青岛3月20日电(记者 李紫恒)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而临时关闭的青岛奥帆中心景区恢复开放。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进入景区的游客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园区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早6:00至晚20:00。

3月19日,游客在青岛奥帆中心入口登记准备进入参观。(李紫恒 摄)

19日记者在奥帆中心见到,进入景区的游客,需要分三步进园:一是测量体温,二是手机扫码,三是扫描身份证。进入景区之后,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游览,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配合工作人员维护好各项游览秩序。景区的公共区域每天会进行两次杀菌消毒,公共卫生间随时消毒。

3月19日,一名防疫工作人员在青岛奥帆中心喷洒消毒药水。(李紫恒 摄)

此外,景区暂不接待团队活动,包括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奥帆博物馆等室内场馆还暂不对外开放,海上旅游项目也暂时没有恢复运营。并且在客流量超过景区的核定承载量时,景区将进行人员管控。

3月19日,游客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游览。(李紫恒 摄)

同时,为致敬此次疫情之战中无畏无私的逆行者们,青岛奥帆中心还特别推出包括参观游览、项目体验、美食住宿等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措施,其中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向全国医务人员、军人、警察提供免费参观服务。

3月19日,游客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游览。(李紫恒 摄)

据青岛市文旅部门介绍,随着防疫形势的逐步好转,岛城各旅游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各景区按照风险等级由低到高,先室外后室内原则有序恢复开放。截至目前,除青岛奥帆中心外岛城已有16个因疫情防控临时关闭的景区对外开放。(完)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下,山东企业复工复产如何享受财税支持政策?这份指南请收好!

3月19日,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财政立足财政职能,迅速建机制、筹资金,打出财税政策保障的“组合拳”,在对...[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3-20

驰援,武汉抗“疫”中的齐鲁力量——山东省医疗队援助武汉抗击疫情纪实

驰援,武汉抗“疫”中的齐鲁力量——山东省医疗队援助武汉抗击疫情纪实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武汉成为齐鲁儿女的牵挂之地和忧心之城。逆行背影...[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3-20

山东桓台精准发力医保扶贫保健康助脱贫

今年以来,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既抓紧疫情防控,又抓好医保扶贫,为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过去俺没钱给母亲治病,自...[详细]
新华社 2020-03-20

人民日报记者走访武汉一线社区志愿者:居民有需求,我就全力以赴!

武汉的3000多个社区,到处活跃着忙碌的志愿者,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疫情防控。杨光——。杨光是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的大四学生,2月20日...[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3-20

王忠林调研要求为企业纾难解困 逐步推进复工复产

王忠林调研要求为企业纾难解困。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逐步推进复工复产。长江日报讯当前,武汉优先在三大国家级开发区和四个新城区,支持疫...[详细]
长江日报 2020-03-20

王忠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医疗救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详细]
长江日报 2020-03-20

速看!对在鲁工作的这类人员,给予交通生活补助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鲁渝劳务扶贫协作工作的通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高对口帮扶精准性...[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3-20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武汉市内各医院将陆续恢复正常诊疗秩序,目前在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将陆续转向武汉市肺科医院等十家定点医院。图为...[详细]
新华网 2020-03-20

湖北省长王晓东:精心组织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王晓东在阳新检查督导时要求。精心组织务工人员安全返岗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湖北日报讯3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详细]
湖北日报 2020-03-20

安徽昨日“零新增”

2020年3月19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3月19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84例...[详细]
安徽日报 2020-03-20

无人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等技术将落地青岛公交

携手深圳高科技公司,青岛公交集团将开启城市智慧交通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公共交通信息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水平,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公交智...[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3-20

这个数据过200了,要高度警惕!

3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湖北2例,辽宁1例),新增疑似病例3...[详细]
新华网 2020-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