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物资保障 分秒必争(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20-02-15 13:43:02

2月4日,福建晋江市一间无菌实验室,工人正在加紧生产防护服,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2月14日,在浙江长兴县和平镇一家无纺布制品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员工们在整理口罩。

许 旭摄(人民视觉)

2月10日,河北邯郸市一家爱心组织为火神山医院捐赠的百吨医用消毒原液运抵武汉并予交接,图为医疗队队员在快速搬运医疗物资。

范显海摄(新华社发)

2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家企业生产车间,工人在加紧生产医用防护物资。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摄

2月13日,江西瑞昌市一家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赶制负压救护车冲压配件。

魏东升摄(影像中国)

近日,在福建漳州市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在逐一清点检查成品口罩。

颜 珂 肖和勇摄影报道

2月14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药业公司,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药品,支援湖北抗疫一线。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编辑:杨 丹

责编:王红岩

主编:李亚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央视快评】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加强疫情特别严重或风险较大的地区防控。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将思想和...[详细]
齐鲁网 2020-02-15

微视频丨14亿人在战斗,每个你都算数!

面对疫情。你以为自己能做的不多。但你眼中的微不足道[详细]
齐鲁网 2020-02-15

大型年会成病毒疯狂派对,传播四省六市

下面这张一张病毒传播图谱,清晰地勾画出涉及湖北、湖南、贵州、广东等四省六市,经四代传播的所有确诊病例的传染脉络,最终构成一张让人惊...[详细]
红网 2020-02-15

联播+|大考面前,习近平要求这样完善制度建设

联播+。2月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2-15

贵州: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打击涉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黔南州森林警方查获疑似果子狸冻体1只、野山羊冻体4只等。贵州 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打击涉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地处中国西南腹地的贵州,...[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2-15

西藏金融机构积极服务抗疫企业

图为近日,西藏工行成功向拉萨某医药科技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000万元。中新网拉萨2月15日电(张伟)记者15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简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2-15

全村10余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记者探访山西平遥隔离村庄

平遥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例。其中杜家庄乡苏家堡村又是“重中之重”。武汉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全部居家隔离[详细]
新华社 2020-02-15

漫评 | 众志成城,武汉加油

[详细]
党建网微平台 2020-02-15

武汉方舱医院康复患者的口述:“要抚平伤口,坚强地活着”

从确诊住不进医院的焦虑,到住进方舱医院治愈后的激动,“做一个健康人”,和家人平平安安过日子,成为他这段时间以来想得最多的心愿。分享自己...[详细]
正义网-即时新闻 2020-02-15

非常时期小偷可没“宅”着,北京铁警已抓获8名窃贼

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少了,小偷却没闲着。据北京铁路警方通报,截至昨日,北京铁路公安处反扒民警已抓获8名在北京各大火车站扒窃旅客的嫌疑...[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2-15

武汉首家中医特色方舱医院开舱,已接收45名患者

据了解,这是武汉首家中医特色的方舱医院,2月15日计划再收治约150名病人。当晚9点,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的江...[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2-15

习近平时间丨医务人员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2月10日,习近平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强调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帮助解决...[详细]
新华社 2020-0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