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银保监会:对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要应贷尽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4 16: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下午3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介绍了加大疫情防控财税支持力度情况、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情况。

对于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个问题,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介绍,要确保小微企业贷款不受疫情冲击。同时,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倾斜信贷资源;对一些参与抗击疫情的、应急型小微企业生产的贷款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对受困企业加强续贷支持。对疫情前生产经营稳定、财务状况没有异常、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由于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暂时困难的,要做到应贷尽贷,给予必要的续贷支持。银行机构对2020年6月前到期的贷款,受疫情影响可能需要延期还款、续贷的,要主动给予安排,保证小微企业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龙云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