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津:严防严控惠企解困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0-02-14 11:31:02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天津:严防严控惠企解困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天津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分类分批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能源供应等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事业单位开工生产。

天津还出台21条惠企新措施,涵盖6个方面,包括减免房租、延缓缴税等,并进一步完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这家企业原来是生产处理工业水药剂的,疫情发生后,他们对原有生产线进行了改造升级,具备了生产民用消毒液的能力。

新疆:全力开展疫情防控 全面保障企业复产

在新疆,全区近8万个基层党组织、140多万名党员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新疆喀什莎车县,驻村工作队成立党员物资保障队和党员支援服务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新疆还成立了保供稳价工作领导小组,目前全区已有100家粮油加工企业复工生产,19个露天煤矿、11个大型井工煤矿复工复产。同时,新疆还利用互联网招聘、在线面试、签约等多种线上举措,进一步稳就业促就业。

贵州:疫情防控不懈怠 脱贫攻坚两手抓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对确诊患者密切接触人员、发热门诊病人等人群实施病毒核酸检测全覆盖。目前,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已基本完成。

为了不耽误农时,贵州各地农业部门加强防疫措施,在层层落实防控责任的同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手抓,搞好春耕生产。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等春来,我们好好拥抱

[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2-14

NASA揭“天涯海角”秘密:表面相对光滑 未发现水(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宇航局“新视野”号探测器飞越一个昵称为“天涯海角”、形似雪人的太阳系边缘天体一年后,目前仍在距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2-14
34秒丨烟台70岁老人楼顶突发血栓 12名消防员机智救援

34秒丨烟台70岁老人楼顶突发血栓 12名消防员机智救援

烟台70老人突发血栓被困楼顶 消防机智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决定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平衡,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天津频道 2020-02-14

教育部:防疫期不得违规安排教师超前超纲在线教学

武汉学校举行网上开学典礼。中新网2月14日电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2-14

新疆铁路“快递”生产医护用品原料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4日电(记者于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简称独山子石化)生产的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等是...[详细]
新华网 2020-02-14

辽宁、宁夏支援湖北襄阳 三地网友隔空“寒暄”暖人心

辽宁、宁夏支援湖北襄阳三地网友隔空“寒暄”暖人心。”“我们‘宁’成一股绳,心往一处‘襄’”……连日来,宁夏、辽宁医疗队先后赶赴湖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2-14

为保护生物多样性 法政府将限制攀登勃朗峰游客数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在访问夏蒙尼冰川时表示,将在勃朗峰周围建立一个新的保护区,作为一系列环境政策的一部分...[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