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油!脱贫攻坚》第九集:《幸福花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8 14: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加油!脱贫攻坚》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阶段特别推出的系列短视频,为所有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人们加油鼓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每集围绕一个主题,讲述生动感人的人物故事,由主持人海霞倾情讲述,夹叙夹议,娓娓道来,升华主题,直戳人心。今天推出第九集:《幸福花开》

《幸福花开》讲述了云南省宁洱县一个命运坎坷的女孩商忠会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帮助下摆脱贫困,一步步走向幸福的故事。

相关链接:

《加油!脱贫攻坚》第一集:《从头再来》

《加油!脱贫攻坚》第二集:《初心》

《加油!脱贫攻坚》第三集:《恪尽职守》

《加油!脱贫攻坚》第四集:《为爱坚守》

《加油!脱贫攻坚》第五集:《永不停歇的扶贫路》

《加油!脱贫攻坚》第六集:《高原上的异乡扶贫人》

《加油!脱贫攻坚》第七集:《爱折腾的老书记》

《加油!脱贫攻坚》第八集:《神峰领秀大别山》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