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宁南大街路面坍塌事故:失联人数上升至1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1-14 08:09:01

中新网西宁1月14日电 (潘玉洁 周瑞辰子 马铭言 胡贵龙)14日凌晨3时21分,西宁市政府新闻办和西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称,发生于该市1月13日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路面坍塌事故,截至目前,经初步核查,失联人员由2人上升为10人。救援、搜寻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图为掉入坑内的公交车被起重机吊起 马铭言 摄

1月13日17时30分左右,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红十字医院一公交车站前突然出现大面积路面塌陷,一辆等候乘客上车的公交车掉入坑中。当日20时40分许,西宁官方通报有2人失踪,13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介绍,目前,青海省红十字医院收治受伤人员15人,其中,新增的2名伤者因回家后感觉不适,由家属陪同自行先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图为14日凌晨救援持续中 马铭言 摄

另据西宁交警官方微信称,西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定于1月14日、15日对事发道路进行抢修,期间,将对事发路段进行南北双向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官方称,截至目前,所有住院伤者和留院观察伤者伤情稳定。(完)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雪龙兄弟”完成南极两大海域科考任务

新华社“雪龙2”号1月13日电执行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任务的“雪龙2”号和“雪龙”号极地科考破冰船,近日分别完成了南大洋宇航员海和罗斯海...[详细]
新华网 2020-01-13

新研究探明“好脂肪”生成的基因调控网络

新华社柏林1月13日电(记者田颖)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与瑞士同行在一项新研究中,探究了那些能够消耗能量的脂肪组织的生成机制,并确定了调...[详细]
新华网 2020-01-13

中央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中央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详细]
新华社 2020-01-13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详细]
新华社 2020-01-13

台湾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

新华社台北1月13日电(记者傅双琪、吴济海)海拔约3400米的合欢山13日上午迎来台湾2020年第一场雪。台湾气象部门介绍,受这波湿冷空气影响...[详细]
新华网 2020-01-13

投资者看好中国债市 外资持有中国债券规模超2万亿元

投资者看好中国债市 外资持有中国债券规模超2万亿元[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1-13

中国19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潜在价值巨大

中国19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潜在价值巨大[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1-13

【春节临近 文化演出市场升温】中外名团精品剧目汇聚“新年档”

【春节临近 文化演出市场升温】中外名团精品剧目汇聚“新年档”[详细]
央视网 2020-01-13

【节前看市场】产能“涨” 关税“降” 年货供应有保障

【节前看市场】产能“涨” 关税“降” 年货供应有保障[详细]
央视网 2020-01-13

【新春走基层】我们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

【新春走基层】我们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详细]
新疆日报 2020-01-13

【新春走基层】刘圩村的“新模样”:农房改善筑起村民小康梦

【新春走基层】刘圩村的“新模样”:农房改善筑起村民小康梦[详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2020-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