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各部门多措并举迎接春运出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1-05 16:42:01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记者樊曦)春运将至,各地逐渐迎来出行高峰。记者5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迎接春运到来,铁路、电力、民航等部门强化安全管理,加大运力投放,保障春运安全顺畅出行。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对管内京沪高铁、济青高铁、石济客专等7条高铁线路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推动路地联合进行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并取得明显成效。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对铁路沿线危险品、建(构)筑物、违法施工、漂浮物等外部环境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并深入高铁沿线中小学校、乡镇村庄及社区街道积极开展高铁安全护路宣传活动。

为确保春运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山东平度市供电公司结合往年春运电网运行特点,早安排、早部署,制定春运重点用户保供电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国网山东龙口市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当地铁路管理部门,组织党员服务队协助检查铁路用电设施,提前做好铁路周边线路巡视检修。

为尽力满足春运出行需求,四川航空将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内推出全流程“便捷出行”青年志愿者特色服务,为旅客提供移动值机、自助托运、无陪儿童保障等引导帮助。瑞丽航空将新开昆明—胡志明市、昆明—长沙、沈阳—福州—南宁等多条国内外往返航线。

[责任编辑:杨凡、单提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北京市级首席技师工作室已达140家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记者陈旭)记者近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过项目初筛、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2019年北京市首席技...[详细]
新华网 2020-01-05

长江口“生态岛”插上5G翅膀

当科技与生态“邂逅”,会描画出怎样的一幅图景。到长江入海口的崇明岛上走一走,就能找到答案。田园风光里,是无人驾驶的收割机进退自如、...[详细]
新华网 2020-01-05

在浙台湾教师罗惠龄:“唱”授国学之美 品读中华文化

在浙江省湖州师范学院(以下简称“湖师院”)艺术学院大一学生的一堂通识课上,台籍教师罗惠龄哼起歌手周杰伦《听妈妈的话》的旋律,领学生...[详细]
新华网 2020-01-05

这个月虽然节日多,但这些戏不要有

[详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2020-01-05

陕西:多措并举给田野文物织上“安全保护网”

新华社西安1月5日电(记者孙正好)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田野文物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陕西将通过加强人防、...[详细]
新华网 2020-01-05

国家外汇局部署2020年工作 提服务全面开放新格局

中新社北京1月5日电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5日发布消息称,日前2020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外汇管理的重点工作...[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