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津发布十大主题40条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9-12-02 16:29:12

新华社天津12月2日电(记者周润健、宋瑞)为了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满足大众多元化出游需求,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对外发布十大主题40条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出游参考。

据了解,本次线路设计深入挖掘展示天津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出文化博览游、名人故居游、亲水休闲游、山野名胜游、津夜荟萃游、红色记忆游、津城工业游、网红打卡游、冬趣风情游、京津冀主题游十大主题,共计40条旅游精品线路,串联起天津全市知名旅游景区、文博院馆、人气夜市与城市时尚打卡地。

天津在中国近代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许多著名历史人物在此建有住宅或短暂居住。以此次推出的名人故居主题游为例,该主题共包含2条线路,穿行庆王府、觉悟社纪念馆、李叔同故居纪念馆、梁启超纪念馆、曹禺故居纪念馆、尔宝瑞蜡像馆、意大利风情旅游区、五大道博物馆等,广大游客既可以探访这些名人故居,感受曾经的气息,聆听宅院中那一段段历史,也可以逛夜市、看灯光秀、游海河、品美食,体验五彩缤纷的“天津夜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联播+ | 习近平大国外交的中国智慧

[详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2019-12-02

上海“外国人工作、居留单一窗口”启用 流程时间缩短

上海“外国人工作、居留单一窗口”2日启用流程并联时间缩短。新华社上海12月2日电12月2日,上海市外国人工作、居留单一窗口正式启用。此后...[详细]
新华网 2019-12-02

宁夏实现农民工工资线上支付监管

新华社银川12月2日电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底,宁夏已有19.4万余名农民工录入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详细]
新华网 2019-1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