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6秒丨济南独臂独腿外卖小哥在线征婚:我没有左手,但我能用右手抱起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2 13:36:12

 

董洪喜家住菏泽单县高老家镇董老家村。8岁时,因为触电,他失去了左前臂和右小腿。

截肢后,董洪喜坐轮椅上学,期间很多人鼓励他,在大家的鼓励下,他慢慢调整心态。后来,董洪喜顺利考上大学。

毕业后来济南应聘,成为一名快递小哥。为了保证安全,他的电动车经过特殊改装,刹车全部在左侧,右侧加了棉套,来保护残疾的胳膊。

越努力越幸运,如今的董洪喜在外卖圈已经小有名气,虽然身体有残疾,但是他能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养活自己。最近,他在线征婚,“我能养得起家,也能养得起你”“我没有左手,但我能用右手抱起你”。

希望他早日找到另一半,加油!

闪电新闻记者 刘桂秋 吴亚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