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铁成环!后天,全山东人的生活都将因它而改变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9-11-24 11:01:11

这就是山东 【高铁成环!后天,全山东人的生活都将因它而改变】11月26日,日兰高铁日照至曲阜段将开通运营。这条铁路既是山东铁路史上投资最大、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也是沂蒙革命老区开通的首条高铁。因为它在临沂境内线路最长、站点最多,老区人民对它的盼望也最热切。一小时到济、青,三小时到京、沪,“鲁南”不再意味着“偏远”,各市县吸引投资、开发资源,与兄弟城市站在了公平竞争的跑线。日兰高铁的作用还远不止于此,京沪、济青、青盐、日兰四条高铁形成的省内环线,将串起济南、泰安、济宁、临沂、日照、青岛、潍坊、淄博8个城市。届时铁路部门将开设环线列车,助力优化配置全省要素资源,协调区域经济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首届济南扁鹊论坛探讨扁鹊中医药文化

树立“扁鹊故里,齐鲁中医”品牌,济南又迈出坚实一步。23日下午,首届济南扁鹊论坛在南郊宾馆开幕。此次论坛以“扁鹊与中医药文化”为主题...[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1-24

学历门槛降至“无学历要求” 养老护理员招人太难了

原标题 学历门槛降至“无学历要求”,养老护理员巨大缺口如何补。擦身、翻身、按摩、喂饭、向护士汇报老人夜间情况……每个清晨,浙江省杭...[详细]
新华社 2019-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