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铁:“冷链物流”倾情服务国庆百姓餐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9-10-07 12:31:10

新华社沈阳10月7日电(记者洪可润、丁非白)“十一”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铁越集团南关岭配送中心、沈阳文官屯配送中心车水马龙,十分忙碌,工人们把上百吨冷冻海鲜食品集中卸入低温或超低温冷冻库,再从这里配送到沈阳、大连的各大生鲜超市门店,为国庆期间百姓餐桌增加了更加丰富的美味佳肴。

据介绍,这些冷冻海鲜食品的产地是山东烟台等地,是企业专门为丰富国庆餐桌赶制生产的,通过大型冷冻车运抵沈阳、大连等地。

今年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性、整体资源性现代物流企业,将大连南关岭、沈阳文官屯、长春米沙子、吉林西、赤峰红山等五个铁路物流基地全部划归铁越集团。集团利用资产资源优势和经营联动优势,大力开展冷链物流仓储托管、分拣加工、共同配送等一体化经营业务,努力让客户体验最专业的服务,不仅降低了社会物流成本,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我们加班加点也要尽快把这些海鲜食品及时配送到位,让大家充分享受到铁路冷链物流的一流服务,在节日期间都能吃上这些美味佳肴!”大连铁越南关岭配送中心经理王建臣说。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分百”正能量 奏响新时代“进行曲”

[详细]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9-10-07

10月7日铁路迎返程客流最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1679万人次

中新网客户端10月7日电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7日,国庆假期进入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679万...[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0-07

减糖行动ing…大家一起管住嘴,做个“三少”中年吧

盐、糖、油正在成为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的罪魁祸首。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日前发布了全球疾病负担的系列研究报告,评估了19...[详细]
新华社 2019-10-07

中央气象台:中东部大雾不利出行返程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高敬)中央气象台10月7日8时发布大雾预报,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7日夜间至8日早...[详细]
新华网 2019-10-07

总书记关心的百姓身边事|为了百姓餐桌上热腾腾的一碗好饭——粮食品种升级满足舌尖上的新期待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总书记关心的百姓身边事)。“稻虾米”“富硒米”“小包米”……从田间...[详细]
新华网 2019-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